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聊】J這條歧路
2006/12/27 10:35:00瀏覽17|回應0|推薦0

嗯,我在想,最近才在想,如果哪一天我必須放棄J家,那我將如何?
也許我該想想其他的事,總覺得被控制很討厭!也因為追他們,必須天天與電腦對話,
真的有些累了,也有些想休息,但是卻不想放棄,中毒真的很深很深!
話說,我對王子一直是又愛又恨,愛什麼恨什麼都不清楚,真的有些疲憊,
但讓我有勇氣等待的是─yu chan,可是有時會有反抗,也許我真的很難懂,
討厭這樣的自己!該去面對卻又缺少勇氣,因為接觸J家,所以我多了快樂、也多了痛苦,
可以解脫嗎?答案是:無法。
時間空間都是阻隔,存在只是無止盡的痛苦,斬不斷、理還亂,我深陷冷海深處,
將我自己埋葬,不願憐憫一朵小花的結果,是刺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