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聊】報告、報告、還是報告!!
2006/12/24 09:46:00瀏覽10|回應0|推薦0

學期末了,搞什麼呀?!快被報告淹沒,坐在電腦桌前,眼睛都快掉下來了,
我覺得真的會「一夜青絲變白髮」~~~還有那什麼兒童文學,超想咬人的(怒)!
雖然迷失在j家的世界可以得到短暫的快樂,但是現實還是得面對(哭),最近很多事情,
做都做不完,快煩死了。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麼辦?大學生的悲哀呀~~~有時候好想休息,放棄一切,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可是連我自己都否定自己,那麼我存在就是不必要的!
這時超容易自言自語、胡思亂想,真不想面對事實,到底是誰說「大學任你玩4年的」?
把他托去打,反正就是討厭、討厭+討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