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譯】 NEWS 搞笑問答
2006/12/08 08:17:00瀏覽41|回應0|推薦0
還有呀~想不到P打工會想當加油員呢
還以為他一定會找有個吃的店打工呢


1.接起電話一句話和掛電話前的一句話是?
山下:"喂~Baby?" "掰羅,Baby!"

內: "喂~" "那掰羅~"

小山: "你好!" "是~的,是~的"

錦戶亮: "你好" "掰"

加籐: "你好!" "OK、我知道了。就這樣羅,拜拜!"

草野: "你好!" "晚安(一天之中無論何時都是這樣說)

增田: "你好、喂" "好,掰羅"

手越: "喂" "就這樣羅,拜拜"

2.覺得誰會對女生很溫柔?
山下:小亮(基本上我不會生女生的,但是就溫柔這點來說,我還蠻無趣的)

內:我(絕對不會輸)

小山:內

錦戶亮:小亮

加籐:內

草野:山下

增田:內

手越:增田

3.一天中最重要的時間?
山下:在家裏吃飯的時候

內:在家裏跟家人相處的時候

小山:獨處的時候

錦戶亮:跟朋友見面的時候

加籐:睡覺的時候

草野:睡覺的時候

增田:吃飯和睡覺的時候

手越:唱歌的時候

4.睡覺的時候穿什麼衣服?
山下:運動服

內:星星圖案的可愛睡衣或深灰色沒有圖案的溫~暖睡衣

小山:運動服

錦戶:只穿一件內褲

加籐:睡衣

草野:汗衫

增田:短褲、T恤、運動服

手越:睡衣

5.相信算命嗎?
山下:算出好結果就相信,不好的結果就當沒算過

內:相信

小山:好結果就相信,不好的結果就不相信

錦戶:會看一下算命結果但是會忘掉

加籐:相信

草野:相信

增田:是狀況而定(脆弱的時候就會相信)

手越:半信半疑

6.喜歡有女人味的女生還是男孩子的女生?
山下:都喜歡

內:男孩子氣的女生

小山:有女人味的女生

錦戶:有女人味的女生

加籐:有女人味的女生

草野:有女人味的女生

增田:都喜歡(如果喜歡上的話)

手越:有女人味的女生

7.覺得誰會有浪漫的約會?
山下:成亮

內:山P

小山:草野

錦戶:小亮

加籐:草野

草野:我

增田:錦戶

手越:內

8.自己在NewS裏扮演什麼角色?
山下:雖然別人都說我是隊長,但其實是"只是在一旁看著大家"的角色而已(笑)

內:歌迷、追星族

小山:負責統籌大家

錦戶:煽動大家的角色

加籐:不知道,之後會努力找尋(笑)

草野:會計

增田:炒熱氣氛的角色

手越:唱歌的角色(這是我個人的希望……)

9.NewS得賣點和弱點是?
山下:開朗
上節目是不太敢發揮,但如果投拍休息室的情形,好笑的程度可是會讓收視率破30%的……
內:年輕活力
說話
小山:人數眾多的力量
人數太多,有時候很難統籌
錦戶:手越
手越(笑)
加籐:清新、開朗、可以撫慰人心
前輩、後輩差距太大,也許還有點不熟悉……
草野:爽朗
(太過)爽朗
增田:很有精神、很開朗
舞蹈部分太少了(笑)。我想和大家在多跳一些舞
手越:各有各的個性
太有個性了,一時整合不太起來

10.如果用動物來比喻NewS的成員,誰像兔子?
山下:成亮

內:令人意外的是小亮(因為很怕寂寞)

小山:成亮

錦戶:小亮

加籐:我

草野:成亮

增田:成亮

手越:山下(如果是想像帶著兔耳朵的樣子……)

11.小時候的志願是?
山下:太空人

內:飛行員

錦戶:有錢人

小山:飛行員

加籐:科學家(因為很喜歡《奇天烈大百科》)

草野:棒球選手

增田:足球選手(雖然很快就放棄了)

手越:足球選手

12.推薦的書或者漫畫是?
山下:《烈火之炎》(安西信行)

內:《航海王》(尾田榮一郎)《七龍珠》(鳥山明)

錦戶:《太陽啟示錄》(川口開治)〔他的每一部漫畫都很有趣〕

小山:《麵包超人》(柳賴嵩)

加籐:《灌藍高手》(井上雄彥)《七龍珠》(鳥山明)

草野:少女漫畫《初戀的悸動》(宮阪香帆)

增田:《火鳥》(手塚治蟲)

手越:《哈利波特》(J.K.Rollin)

13.去KTV的必唱曲?
山下:SMAP的所有歌曲

內:(如果氣氛熱烈的話)Summar Gate(Smap)

錦戶:NewS Nippon(騙你的騙你的……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 真可愛

小山:灰姑娘的聖誕夜(Kinki Kids)

加籐:玻璃少年(Kinki Kids)

草野: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Smap)

增田:卒業~為了明天的再見~(瀧&翼)

手越:薄荷糖(Kinki Kids)

14.互傳簡訊的朋友是誰?
山下:沒有互傳簡訊的朋友。我會直接打電話

內:媽媽

錦戶:媽媽(騙你的[笑])

小山:成亮,內

加籐:小山

草野:成亮

增田:在《金八》裏合作過的演員

手越:籐之穀

15.NewS裏誰最有搞笑天分?
山下:錦戶

內:小亮

錦戶:用消去法的話,首先消去增田,就這樣!

小山:錦戶:D:

加籐:錦戶 :D:

草野:錦戶 :D:

增田:成亮(吐槽很行)

手越:內

16.NewS裏誰的舞步記得最快?
山下:我或增田

內:手越(他自己說的)

錦戶:用消去法的話,我就被消掉了。

小山:草野

加籐:山下

草野:我

增田:我(不過大家都差不多吧……)

手越:草野

17.如果用動物來比喻,誰像猩猩?
山下:增田

內:亮

錦戶:草野

小山:增田

加籐:增田

草野:增田

增田:我……吧(笑)

手越:增田(因為他的肌肉很驚人)

18.NewS裏誰最好運?
山下:手越

內:手越

錦戶:應該是手越吧。不幸的則是……

小山:手越

加籐:手越

草野:手越

增田:我!曾經抽中過盤子、超人組合等等

手越:我(因為被選進NewS)

19.誰像是會挑剔女生打扮的人?
山下:不會是我吧

內:手越(他說“如果交了女朋友,要讓她的品味變得跟我一樣”)

錦戶:增田吧

小山:增田

加籐:內

草野:內

增田:成亮

手越:錦戶

20.味噌湯裏一定要有的料是?
山下:豆腐

內:豆芽豆腐

錦戶:喔喔喔、喔喔喔……滑菇(笑)

小山:海帶牙

加籐:滑菇

草野:豆腐

增田:蘿蔔

手越:海帶芽

21.哪位成員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不一樣?
山下:我(我想大家原本會覺得我很酷吧)

內:手越

小山:山P(我以為他會很酷)

錦戶:增田(與傳聞不同,他一點也不幽默)

加籐:山下

草野:山下

增田:山下

手越:錦戶

22.去遊樂園一定會乘坐的是?
山下:沒有(什麼都坐,沒有固定)

內:雲霄飛車

小山:小型賽車(我不敢坐恐怖的遊樂器材)

錦戶:雲霄飛車(我喜歡跨下一涼的感覺)

加籐:雲霄飛車

草野:摩天輪

增田:雲霄飛車之類的

手越:雲霄飛車

23.(以前)喜歡的營養午餐是?
山下:咖哩、義大利面、碳水化合物

內:小甜點

小山:黃豆粉麵包

錦戶:草莓

加籐:炸麵包

草野:炸麵包

增田:咖啡牛奶

手越:炸麵包

24.誰看起來回最早結婚?
山下:手越

內:我或草野

小山:內(因為他老是在講)

錦戶:山P(直覺)

加籐:錦戶

草野:內

增田:內

手越:內

25.如果要和成員去逛街,想和誰去?
山下:錦戶亮

內:小山(常常和他一起去)

小山:成亮(我們都去一樣的店)

錦戶:沒有

加籐:小山

草野:不會去(自己一個人去)

增田:成亮

手越:成亮

26.NewS裏誰最愛哭?
山下:成亮和增田

內:增田

小山:增田(說是愛哭,倒不如說是說哭就哭)

錦戶:我(因為我很感性)

加籐:增田

草野:草野(動不動就哭,尤其是感人的電影最沒轍)

增田:我

手越:增田

27.最喜歡的甜食是?
山下:巧克力和紅豆麵包

內:巧克力口味霜淇淋

小山:巧克力派

錦戶:沒有 (聽說他好像不愛吃甜食)

加籐:布丁

草野:蛋糕

增田:巧克力

手越:甜甜圈

28.演戲想演什麼樣的角色?
山下:跟我超不像、跟形象差很多的角色

內:超開朗的角色

小山:情緒很高昂的角色

錦戶:樹 (在搞笑嘛?)

加籐:得意忘形的萬人迷

草野:綁架犯

增田:學生

手越:戀愛劇中的男友角色

29.成員都怎樣叫你?
山下:P or 山P

內:內

小山:單眼皮!!or小山!!

錦戶:小亮、錦戶君

加籐:成亮

草野:草野

增田:增田

手越:手越

30.常帶什麼種類的包包?
山下:各式各樣(單肩包、腰包、可以拿在手上的包包等)

內:單肩包

小山:側背包

錦戶:空手

加籐:小型旅行袋

草野:單肩包

增田:單肩包

手越:側背包

31.最喜歡的季節是?
山下:夏天

小山:夏天

內:春天(最舒服)

錦戶:夏天

加籐:夏天

增田:夏天

草野:冬天

手越:夏天

32.那位成員感覺是大男人主義?
山下:成亮

小山:小亮

內:增田

錦戶:山P(我覺得他很溫柔但似乎會很有原則)

加籐:錦戶

增田:成亮

草野:手越

手越:錦戶

33.(以前)擔任什麼幹部?
山下:動物股長

小山:評議員

內:衛生股長

錦戶:什麼都沒當

加籐:班長

增田:體育股長

草野:健康股長

手越:體育股長

34.平均洗澡時間
山下:10分鐘

小山:15分鐘

內:20分鐘(快的話5分鐘)

錦戶:10分鐘

加籐:15分鐘

增田:20分鐘

草野:20分鐘

手越:20分鐘

35.希望女生親手為你做的料理?
山下:只要有愛,什麼都好……

小山:馬鈴薯燉肉

內:燙青菜、超好喝的未噌湯、烤球刀魚

錦戶:好喝的味噌湯

加籐:蛋包飯

增田:漢堡排

草野:咖哩飯

手越:如果是喜歡的人做的,什麼都好

36.喜歡的東西會先吃,還是留到最後再吃?
山下:今天還是先吃(每天改變)

小山:先吃

內:吃到一半的時候吃

錦戶:先吃(因為想在那個東西最好吃的狀態下吃)

加籐:最後吃

增田:先吃

草野:先吃

手越:最後吃

37.喜歡的數位
山下:1和7

小山:1

內:3

錦戶:69

加籐:7

增田:7

草野:1363

手越:1

38.最常使用的表情符號:(這題我用文字表述好了……汗……)
山下:三條黑線

小山:笑臉

內:紅心

錦戶:紅心

加籐:燈泡亮

增田:^ ^

草野:巨蟹座的符號

手越:紅心(真想用啊……)

39.會主動告白,還是等別人告白?
山下:主動告白

小山:等別人告白

內:等別人告白

錦戶:主動告白

加籐:主動告白

增田:等別人告白

草野:等別人告白

手越:等別人告白

40.如果要打工,想做什麼工作?
山下:加油站的加油員

小山:便利店的店員

內:披薩外送員

錦戶:處理屍體(只要錢多,什麼都可以做)

加籐:便利店的店員

增田:水族館的養育員

草野:便利店的店員

手越:在KTV端茶水的人

41.喜歡的壽司料
山下:絕對是花枝、海膽、星鰻、有點油的鮪魚肚肉(這是我的四大天王)

內:海膽

小山:鰤魚

錦戶:醃薑片

加籐:海膽

草野:鮪魚肚肉

增田:甜蝦

手越:納豆卷和鮪魚

42.來生想當男生or女生?
山下:絕對是男生

內:女生

小山:男生

錦戶:男生

加籐:男生

草野:男生

增田:男生

手越:女生

43.穿迷你裙和穿浴衣,哪一種比較令你心動?
山下:絕對是浴衣

內:毫無疑問是浴衣。女生的服裝中我最喜歡浴衣

小山:浴衣

錦戶:迷你裙

加籐:浴衣

草野:迷你裙

增田:浴衣

手越:迷你裙

44.自己會做的拿手料理事?
山下:絕對是炒青菜

內:一般都會把蘿蔔葉丟掉吧。我覺得丟掉很可惜,就把它切細,炒小魚和麻油來配飯。超級好吃!

小山:蛋包飯

錦戶:炒麵

加籐:煎蛋

草野:炒飯

增田:漢堡排

手越:速食炒麵和煮飯

45.手機上有幾條吊飾?
山下:絕對是2條

內:1條

小山:0條

錦戶:0條

加籐:1條

草野:0條

增田:0條

手越:2條

46.講電話將最久的紀錄?
山下:那種事,絕對不會記得

內:2個小時多一點

小山:3小時

錦戶:不知道

加籐:3小時

草野:5小時

增田:1小時30分鐘左右

手越:2個小時30分

47.如果八位成員要去旅行,會去哪裏?
山下:絕對不會去(我覺得)。如果能去,就是國外

內:夏威夷(和男生就去夏威夷。和女友就去義大利。)

小山:夏威夷

錦戶:海邊

加籐:夏威夷

草野:海邊(湘南)

增田:夏威夷

手越:宇宙

48.視力是多少?
山下:絕對是L:1.2,R:0.6(吧)

內:L:1.0 R:1.0

小山:L:1.0 R:1.0

錦戶:不知道,以前兩眼都是L:2.0 R:2.0

加籐:L:0.4 R:0.3

草野:L:2.0 R:2.0

增田:L:2.0 R:2.0

手越:L:0.7 R:0.7

49.用顏色來比喻自己是什麼顏色?
山下:絕對是紅色(比較好)

內:白色 表示完全沒有被染上顏色

小山:粉紅色

錦戶:透明 因為很純潔

加籐:藍色

草野:白色

增田:奶油色

手越:白色

50.覺得NewS裏誰最節儉?
山下:大家都很節儉

內:增田

小山:手越

錦戶:山P 從來沒看過他請客!

加籐:手越

草野:山下

增田:手越

手越:增田

51.出場前在做什麼?
山下:什麼也不做

內:發呆

小山:手會發抖

錦戶:上廁所

加籐:伸展操

草野:閉著眼睛(集中精神)

增田:緊張

手越:去上廁所

52.如果用動物來比喻自己喜歡的女孩類型?
山下:狗

內:兔子

小山:貓(我最喜歡貓!)

錦戶:駱駝

加籐:貓

草野:豹

增田:狗

手越:像熊貓

53.銼冰的口味?
山下:藍色夏威夷

內:草莓

小山:草莓

錦戶:我討厭銼冰

加籐:藍色夏威夷

草野:草莓

增田:煉乳 

手越:藍色夏威夷

54.說到夏日祭典的小攤子…… 山下:撈金魚

內:糖漬蘋果

小山:巧克力香蕉

錦戶:糖漬蘋果

加籐:射靶

草野:章魚丸子

增田:炒麵

手越:炒麵

55.很熱的地方和很冷的地方,哪一個好?
山下:很熱的地方

內:很冷的地方

小山:很熱的地方

錦戶:兩個都討厭

加籐:很熱的地方

草野:很冷的地方

增田:很冷的地方

手越:很冷的地方

56.(以前)最喜歡的學校活動?
山下:校慶

內:校外教學

小山:校慶

錦戶:家政的烹飪課 (他很會料理喲!^^)

加籐:校外教學

草野:運動會

增田:運動會

手越:運動會

57.希望女生留的髮型
山下:只要是適合她的髮型就好了

內:希望能露出後頸

小山:上面紮成兩束

錦戶:什麼都好 :m09:

加籐:長髮,踫到肩膀的部分燙著大波浪,會讓瓢蟲滑到、無法抓住的柔順頭髮

草野:長髮

增田:及肩長髮

手越:後面綁高高的一束,能看到後頸


58.NewS裏誰看起來最有行動力?
山下:亮

內:亮

小山:草野

錦戶:草野博紀

加籐:錦戶

草野:草野

增田:錦戶

手越:草野

59.在家裏的穿著?
山下:短褲T恤 :m09:

內:只穿內褲

小山:短和服

錦戶:內褲

加籐:短和服

草野:只穿內褲

增田:T恤和內褲

手越:T恤和內褲

60.(除了服裝之外)擁有物品顏色多是?
山下:紅色

內:黑色(沉穩的顏色)

小山:卡其色

錦戶:Gray

加籐:黑色和白色

草野:灰色

增田:白色或黑色

手越:藍色系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