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 - web 】KinKi Kids - The message about album 'Φ'
2007/12/17 11:40:48瀏覽738|回應0|推薦0

轉自♥新KKK之家♥

堂本光一
***************
從今以後的KinKi Kids的音樂為了能給每個人帶來各種各樣的可能性和期待,所以這次製作了這張專輯.
請一定多聽幾遍
~~!


堂本剛

***************
到現在為止的專輯我都很喜歡,對我來說「Φ」這張專輯在這許多專輯之中可以排到前幾位了,甚至於可以說是第1位了.裏面含有了很多和至今為止的KinKi Kids不同風格的曲目,對於歌迷來說最初可能聽不慣.但是,我非常喜歡.我相信這是一張無論年齡和性別,任何人聽了都會感興趣的作品.所以,希望更多的人能夠聽聽這張專輯.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146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