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記】坪林有什麼好玩?
2007/02/13 15:41:24瀏覽1822|回應0|推薦0

      昨日跟同班的A&B同學(名字不重要,放在心中就好(哈))一同到坪林去,坐著公車1小時多才到那,整個人搖到快吐了。

        感覺上很荒涼,街上行人真的很少,首先我們走了親水吊橋,下方的溪水清澈見底,好多於游來游去(那魚的size可以抓來活魚好幾吃了XD),接著還走到了親水區,嗯,只可以用荒煙漫草來形容吧!一開始還選錯方向呢.....(汗)

       折騰老半天我們才找到一條還算路的路(後來才知道那條叫觀魚步道→連條魚都沒看著,觀水還差不多),好在我們還是安全抵達茶葉博物館啦!(優待票50元,有學生證的同學別忘了亮出來→忽然發現學生證是好物XD),問我茶博館好不好玩?告訴你,真的.....一點也不好玩,說到這我就想起,我想吃金宣茶作的冰呀~~~~可是店員說包種茶冰賣的最好,所以只進包種茶冰(我看是沒人買吧XD),帶著我們的冰進去裡面設的茶藝館(純喝茶,不作特別服務...),坐一會兒繼續出發,後來我們到旁邊的生態園區晃晃,憑著對櫻花莫名的執著,再加上標示不清,我們亂闖亂晃,看到哪有櫻花就殺過去,到了觀景台,有櫻花沒錯,不過好像有點少耶!爬了滿身大汗,卻一點風都沒有(不知道是誰說高處會有風的!),結果我們終於看到了,在那遠遠的高處呀~~~望洋興嘆呀!!!

       無聊的執著+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Go唄,順著階梯一直爬一直爬,終於到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沒爬過的人無法體會我的高興XD(打飛)),不過是很小片的一片櫻花林(淚),坐在涼亭內,風徐徐吹來,辛苦總算有回報了,但是,有一些不對勁呀!怎麼、怎麼沒看到半個人?這真的是風景區嗎?(心中OS:難不成這裡發生過什麼恐怖的事嗎?)對了!我們還摘了櫻花(小朋友千萬不要學我們(毆)),其實我跟A同學看到時小小失望了一下,因為漫畫中的櫻花不是一片一片飄下來的嗎?怎麼會整朵的呢?(人家本來就長這樣,明明就被嚴重洗腦XD)

       最後一站來到坪林老街,嗯,我可以忽略他嗎?因為感覺更荒涼了,不僅店有開的不多,還有嚇人的大黑狗在那狂吠,不過咱們B同學可是個不容小覷的狠角色,她一到,狗兒們安安靜靜,連一聲都不敢吠,也許知道下場會很慘吧!(笑)話說,坪林老街的招牌還真老舊,「坪」字都模糊了。回家吧,該逛的都逛完了,神奇的是:我們不知道去哪搭車回家!(→這是事先沒計畫好吧XD)不過,憑著我們過人的聰明才智還是讓我們問到了(驕傲),但離發車時間還有將近1個小時,我們就跑去7-11晃,我們整整在那呆了3、40分鐘,卻沒有買任何東西(其實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只是某位仁兄想湊77元......),終於,坐上公車踏著夕陽回程,真的好累好累!!不過也很滿足,雖然一直在走路= =+

P.S.想減肥的人呀,去一趟坪林準沒錯!回來包準你瘦個2、3公斤沒問題(笑),圖片有空在傳上來呀X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74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