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resa生日快樂!
2011/02/16 19:13:27瀏覽540|回應0|推薦9

哈哈~其實2.11就是Teresa的生日了!

不過為了要給她surprise所以等到禮物送出去後現在才傳上來~

我的好朋友Teresa,是一位很關心朋友的朋友,

很謝謝她這陣子的照顧和給我們CTG的歡笑!!

真的好愛你們噢!!


這是我要送給她的卡版,是一件黑色亮晶晶的禮服。

我忘記要把成品拍下來了所以僅有這張半成品的照片-口-

我還送了她一小本很可愛的冊子,上面印有球鞋的圖案噢*U*


話說這次加碼特地拍下CTG另一位成員要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噢!!

隆重的介紹這是Nancy的作品!!

她在寫卡片的過程中我在旁邊看快笑死XD

因為她的內容很奇妙很匪夷所思(?)

總是寫一些"Teresa你好嗎?我想你應該很好"不然就是

"我們還沒認識很久你就生日了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XDDD

很妙吧!!

有沒有看到她畫了小小的四個人,那是CTG成員噢!

上面有寫上我們每個人最常講的口頭禪~

我是"ㄙㄨㄞˊ?" (※註:就是"什麼"的意思=ˇ=)

Bananas May是"ㄎㄎ~"

Teresa是"你好意思喔~"

Nancy是有點大方的"X夭"

哈哈!!我覺得好有趣!

不過她畫完也很大方的說自己太厲害了不愧是翹楚-口-

而她所準備的禮物是一支大型原子筆~

當我們在書局逛看要買什麼做禮物時我看到那隻筆一直大笑XD

結果她就把那支筆拿起來對著它說:『好吧!就是你了~』

真的超大支的對吧?這張照片是對照組XD


噢~我也忘記拍May帶來的禮物了!

她準備的似乎是一隻豬造型的吊飾XD

-

對了這是那天我在Nancy家又見證的一件好笑的事,

她畫完Teresa的卡片後又來發揮創意了...

請看照片中那隻無辜的熊~那是May送她的聖誕節禮物..

結果她竟然拿要送給May的紅色蝴蝶結夾他還開了死亡證明...

我看真的沒救了.....XD

看看她還塗了血漬XD(印章多出來的墨汁去ㄍㄡˊ的)


我們CTG真的都多才多藝,天馬行空~

一天一天的,我們的感情就像鐵蛋,越滷越香!!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ee821206&aid=489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