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大回顧
2011/01/09 16:26:45瀏覽300|回應0|推薦1

有點晚的大回顧~

因為很認真的去思考了我2010到底作了些什麼好事-四-

2010年感覺來的不久,卻又悄悄的過去了

上半年還是矇懂的小高一生,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沒有園遊會的運動會和籃球比賽~

尤其是籃球比賽...真的每次回想都打動我的心!!

*當時我是101班

那是一個驚險又感人的過程~

我們會打籃球的人不多,

所以由很強的人邀請了幾個一起組團參加比賽~

我也默默加入了。

平常的練習,我們瘋狂練運球、走位、了解比賽規則

因為這是在一年級最後一次的活動,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很努力響為班上爭一點氣。

開打的第一天,我們都好緊張

結果差一分輸給了別班...

我們走上了敗部復活的旅程~

是個不為人知的艱辛過程..

第一天打輸後,為了隔天的敗部複活,

我們全員放學留下來練習。

-

第一個狀況發生了....我的右腳在練習時扭傷了

當下我並不覺得太嚴重,所以跟著大家繼續練球。

到了晚上,我的右腳腳腕開始劇烈的灼熱,

開始不能施力,開始無情的劇痛...

那天晚上,我哭的很不知所措

當時很慌亂、不知道怎麼交代團員們..

腳上的疼痛帶給我源源不絕的罪惡感..

隔天,我的情況終究不能上場。

那場比賽,我坐在觀眾席。

我看著他們,打的好辛苦。

我看到我的隊友一個接一個的受傷,

相信我,只有我看到...

一個是手腕的舊傷復發,擲出的球都顯得吃力...

一個是被撞開來摔在地上,膝蓋撞了一個大疤卻裝作若無其事...

看在別人眼裡也許會覺得是我們已經打到累了...

但我知道他們正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在打這場球。

除了聲嘶力竭的為他們加油,一直祈禱...

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不知道是上帝還是佛陀聽到了我心中的焦急,

本來不相上下的平手比數,

經歷了4次決勝負的投球~

我們奇蹟似的贏了!!!

我馬上衝過去抱住了團員們

大家都哭出來了,是高興的淚水

壓力瞬間四放...真的好感動!!

我們都抱在一起沒有講話,只是抱著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用言語也道不出的感動...

只是抱著......

-

這是我在2010年最感動的回顧,

我要向從前101班的隊友和加油團們致意,

雖然現在分班了,

但我們曾經在高一一起創造的回憶,

我永矢弗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ee821206&aid=4778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