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笑的影子
2010/12/28 20:18:26瀏覽288|回應0|推薦3

向大家介紹~

這是我的三個最要好的影子朋友~

我們是一個團體喔!

叫做Cut Tane Girls(簡稱CTG)

中文叫做"卡ㄊㄢˊ女孩"~

有點好笑的名字..源自於身為成員的我們要用自己特有的風格享譽國際XD

就像....用沙啞的喉嚨唱出好聽的音樂一樣,

大家越覺得不可能的時候,就是我們創造奇蹟的時候!!!

我是團長~SoRee!!

還有我可愛的團員們A-May、Nancy、Teresa~

我們都各司所長~

Teresa最擅長英文,同時是管樂社長的人脈廣達人!!

Nancy是個多方奇才,自稱翹楚~(可能想串我團長的位吧XD)

A-May是曖曖內含光的大提琴好手外加國樂副社的天才!!

我SoRee呢~謙虛一點~是一個只會無止盡和littl約會的人XD

哈哈說著說著都不好意思了呢!

我們都喜歡一件事,

我們一起相處的時光!!

我們常常一起玩一些旁人看似很蠢其實很好玩的遊戲~

像是翹楚發明的鉛筆打招呼遊戲~

翹楚的金閃閃Bring Bring筆走在路上遇到泰瑞莎的小粉紅Bring筆時,

它們會說~

翹楚:"Hi小粉你好嗎~我是小黃~你叫什麼名字??"

小粉紅:"哈哈小黃你真有趣~你都叫我小粉了還問我叫什麼名字XD"

這對話....頗好笑又無俚頭的,對吧XD

-

不管怎麼嬉戲怎麼歡笑~

我們的友誼可說是歷久彌堅 !!

可愛的影子四人組阿~你們要一直一直像相片裡的你們一樣快樂哦!!

Peace!:-)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ee821206&aid=474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