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about我的蘭女生活
2011/01/09 16:03:19瀏覽309|回應0|推薦2

我是蘭陽女中二年級。

我的校園生活看似普通但實為多采多姿又繽紛!!

而我又很幸運的~生存在一個活潑可愛的班級!

*

耀眼的207!

*

2010年9月,我被編到了207~

這意味著是另一個小小嶄新的開始,

也是多了些新奇想去認識大家~

-

那是一段很可愛又很溫馨的回憶*

因為大家彼此都不熟識,

所以回家都默默的把名條瀏覽了好幾遍

深怕把坐在身邊的人的名字叫錯(結果我還是叫錯了=口=)

還記得大家那種"有點羞澀的臉孔又帶有優雅的舉止"~

還記得大家"輕聲細語的說話和客氣的禮讓"~

但過了幾個禮拜後~哈哈

羞澀沒了~每個人粗裡粗氣(?)

像是老朋友一般,臉上總是盈滿了快要裂開的笑容~!!

我們班的風氣,頓時變成了像三代同堂的大家庭一樣

每個人每天都笑的好燦爛!!

不誇張  我們都喜歡這樣的氛圍

這也是我身在207最驕傲的地方!

-

所以我說~認識新朋友有趣極了

你不知道他跟你熟了之後會變成什麼德性XD

-

短短幾個禮拜凝聚起我們班的團結意識後~

我們就開始為不久即將舉行的"合唱比賽"作準備~

大家都很阿莎力~幾乎課餘要練習的時間都有到齊

唱歌的時候,大家開了嗓門開始盡情的唱~

回想起來,總是令人充滿力量的歌聲

歌聲裡的每個波都是一個能量~

我們就帶著愉快又自豪的表現上場了!!

不負眾望~我們得了特優~超感動!

這個獎,是給我們團結的一個肯定!

-

合唱比賽結束後~再來一記"英文話劇比賽"~

感覺我們活動很多很忙對吧?!

不過我們卻樂在其中哦!!

彩排的過程最令我們深刻~

不僅笑料百出,又被很多為這次活動付出的同學們大大感動~>"<

-

我可以說,207的每個人都以207為榮!

我們都深愛著這個大家庭!!

2011年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了~

在面對不久的學測和校園生活中~

我們要一起繽紛又充實的走過!!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ee821206&aid=4778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