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6.11.18披薩工廠
2018/01/01 16:41:09瀏覽19|回應0|推薦0

久違的聚餐,跟好久不見的碧玉、絲永及小叮噹一起去吃飯聊天,這次聚餐的地點是從fb看到有人在介紹這間位於三重的披薩工廠看照片覺得看起來真美味,跟大家討論一下大家都無異議所以最後大伙決定就是這一間喲~......

一進門就有一隻超大隻吸晴的熊熊坐在那裡等客人了......

店裡的桌數不算多,要前來嚐鮮的格友們還是先打電話預約比較不會撲空等太久......

旁邊排的坐位屬於小小的獨立空間,很適合三五好友吃飯聊天......

首先上套餐的沙拉、濃湯及麵包,擺盤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就很美味,吃了之後真的也不負所望還滿好吃的..

碧玉另外點了雞柳及薯條給她二隻小寶貝吃......

我的草苺苺果冰沙上場了,另外補了差價70大洋,點了碧玉極力推薦的冰沙喝看看,草苺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但缺點是好大一杯丫,我根本喝不到三分之一@@......

主餐上菜了我點的龐貝辣奶油雞肉259大洋-這義大利麵味道很夠味,而且還帶點嗆辣,很適合愛吃重口味的格友們來嚐鮮看看,我個人覺得這義麵還不錯吃......

上面是小叮噹及絲永點的蒜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249大洋,下面這盤則是碧玉點的松露奶油雞腿排339大洋,這二種義大利麵屬於比較清淡型的,味道應該還不錯,因為大家都吃光光了~哈哈

重頭戲來了,來到披薩工廠當然要來客招牌披薩丫~我們點了一份大四喜499大洋,你看看光看服務員端來都飽了一半了~桌子太小只好請服務人員先端著讓我拍一張~哈哈......

光這披薩巳經佔了桌子一大半的位置,披薩我個人覺得soso驚豔度平平,反而我覺得義麵比較好吃...

小叮噹點的這杯氣泡酒比較有看頭,連名字都非常的酷叫(長江後浪推前浪),氣泡酒的成份是可爾必思加藍柑橘,1杯也不便宜要180大洋,有機會來這裡吃披薩的格友們可以來嚐鮮看看......

套餐附贈的烤布蕾,肚子巳經撐到一個不行了,布蕾吃下去巳經完全沒滋沒味了@@......

吃飽喝足了當然要起身動一動來拍拍照囉!來跟迎賓小熊拍一張喲~......

二位小朋友也難擋小熊的魅力......

請熱情的大姐幫我們合拍一張,但好像拍的有點給它動到......

最後只好請妹妹在幫我們四個人合拍一張囉!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找時間大家在約出來聚聚聊聊天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2011&aid=10985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