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6.8.30乾杯
2017/11/04 23:44:41瀏覽50|回應0|推薦0

很難得公司的聚餐是辦在平日的中午,我想是因為筱婷要離職了所以簡姐特地選在平日中午時間找大家一起出來吃飯吧!我們票選出來的聚餐地點位在板橋車站的乾杯,想說消費方式應該是單點之類的,結果平日中午有推出個人的商業套餐,聽起來好像還滿划算的,所以大家決定今天的聚餐地點就是乾杯囉~......

晚上坐在戶外區跟三五好友一起吃燒烤也別有一番風味......

平日的中午人還挺多的......

結帳的地方佈置的很有古早味的fu......

廚房屬於半開放式,但還是隱約感覺的到裡面的人挺忙碌的......

乾杯平日的中午有推出個人套餐......

烤肉之前先送上小菜(一人一份)......

飲料-可爾必思,飲料方面可續杯也可以換口味(原杯子會更換新杯子)......

沙拉我忘了是幾人份的,但很大一盤,可惜我不是沙拉控,所以只有嚐鮮一小口,只覺得沙拉的醋放的太多了粉酸又粉鹹@@......

飯有白飯跟燒肉店牛丼二選一,想說沒吃過點來嚐鮮看看,份量這樣剛好雖然吃起來沒有很驚豔,但整體來說還算ok,尤其肚子餓的時候吃什麼都是美味的......

我點了招牌套餐499大洋(肉容物有:鹽蔥牛舌、本日和牛、霜降豬肉),我跟美欣點不一樣的套餐還可以交換吃看看口感如何......

美欣點的牛肉大口吃399大洋,看起來好像量不多但依女生的小鳥胃來說算剛剛好......

丫秀點的綜合海鮮399大洋-這裡面的套餐組合我個人覺得點海鮮內容物看起來空虛感好重喔!有點不值得的fu,男生如果光吃這應該會不飽吧!所以來這吃超值午餐千千萬萬不要點這綜合海鮮丫......

甜點是一球冰淇淋,吃起來跟外面的冰淇淋不太一樣,奶味粉重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

先來幫筱婷跟玉華拍一張......

腳架出動中,當然也要跟他們倆合拍一張唄......

歡迎丫秀也來加入我們的愛拍行列......

101張的唯一大合照,雖然拍的不夠理想但也不得不放,因為只有拍這唯一的一張@@......

簡姐跟他女兒有事所以先走了,但還是擋不了我們這一群愛拍的精神,趕快拍一拍回公司繼續上班囉~

我跟曉惠真的很愛拍,每個景都好想拍喔~可惜還要趕回去上班所以只能拍個一二張過過癮......

最後這個景是不是很有浪漫的fu丫~所以又在這拍個大合照來個happy END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2011&aid=108954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