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6.4.23公主樂糕殿
2017/05/08 21:32:11瀏覽30|回應0|推薦0

今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公主樂糕殿,想說搭到海山站在走路過去應該可以到,好加在我沒這麼衝動丫@@,海山捷運站離樂高殿還有一段距離啦~因為時間上有點來不及了所以坐到海山站後改搭小黃來到這,結果我的選擇是對的從捷運站出來還要搭5-7分鐘的車程喲~真的是有夠偏僻的地方......

大門一走進去就有讓小屁孩們抓狂的樂高,但組好的樂高每個價格不斐丫(一個不怎樣的小玩偶要好幾百大洋),除非是自己動手組的價錢會來的便宜些......

中庭的戶外區巳經有客人了,想不到這裡這麼偏僻人潮還不少吶......

室內的桌數並不多桌,所以假日要前往嚐鮮的格友們要記得先電話預約才不會等太久......

很特別的桌子,裡面還有鋼琴吶~......

桌子裡面都有樂高組成的模型,這桌子裡面組的是小男生最愛的車車......

愷愷跟樂高摩天輪拍一張,今天帶了相機竟然忘記裝電池真的快吐血了,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用手機拍了,所以今天所有的照片都是手機拍的,拍的不好請見諒......

看到菜單有點破爛心都冷了一半@@......

超Q的面紙盒......

可可歐蕾130大洋-飲料喝起來還OK還不至於踩到地雷,裡面還有一塊可愛的積木果凍比較特別......

另外單點薯條90大洋給愷愷享用,可惜瑄瑄今天還有點發燒所以沒跟到,只好由我跟愷愷來好好享用一番囉!......

活力兒童套餐-雞肉咖哩飯230大洋,我肚子沒有很餓所以只有幫愷愷點了一份兒童套餐,想說主題餐廳的餐點應該SOSO而巳,其實這裡的咖哩飯還不難吃啦~跟一般主題餐廳比的話這裡有優一些些......

吃飽喝足了當然要動一動消化一下囉!幫愷愷跟可愛的樂高拍一張......

大家猜的到我後面這片牆是廁所嗎?......

請筱婷幫我跟愷愷拍一張,結果雖然連續照很多張,但照的每一張都手震是怎樣啦@@...

難得浩浩主動要跟我們一起拍照說......

二個眼精都不看鏡頭的小屁孩><......

這一餐終於有對筱婷重拾一點點信心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我們巳經被服務員趕人囉~所以只好快速離開請小帥哥幫我們在門口合照一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2011&aid=102276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