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著實讓我嘆為觀止的無恥!
2011/05/30 14:02:25瀏覽680|回應4|推薦29
  你我都會老,當年紀漸長,你要當什麼樣的老人?
 
  S君,是阿菊的現在同班同鞋,年60。阿菊向來佩服年紀大又好學的老人家,但遇到他,阿菊只想→
 

  也許他習慣軍旅生活,馬屁,成了永遠的必然,人前人後的鬼話也說得臉不紅、氣不喘,不懂裝懂,不優秀而裝優秀,著實讓人一見他就想一吐五千里。

 
  阿菊很少參與所謂的班上事宜,那些,就讓不用工作的人去做,他們有閒,學校付錢,本就合情合理。知道其他人排斥他,笨阿菊起了同情之心,也許因為阿菊因故也被牽我進校的專科同鞋排擠而起憐憫之心,我對他,之於別人對他,是友善多了。
 
  友善≠該被佔便宜。友善≠該接受性騷。
 
  他對我第一回說:全班,我最喜歡你。我只當他是友善之人。第二回他對全班說:明日的會議女生需著正式服裝,男生打領帶、著襯衫;女生穿裙子...。一回頭,他在我耳邊小聲地對我說:我好想看妳的腿。我開始有了戒心,非必要,不與他接觸。
 
  一回會議中,他突對坐他旁邊的我又小聲地說:女人不穿衣服時啊,最美!我對著他說:你是個神經病!又送了他一副衛生眼。
 
  據稱,他是本班英文最好之人,我看過他被指派任務時所謂的翻譯,唉,原來孤狗是他的好朋友,那個翻譯,大概我家布丁也看不懂。
 
  他常在會議中自以為是的發言,內容卻讓人聽不懂;他不屑女人,對女人不尊重,即使是女教授!他很會看臉色,有男教授在場時,他會表現出對女人的尊重。但若只有女教授在場時,他的屎臉就自然浮現,我不懂,這,就是所謂優秀感?!
 
  上週末在校外的課程,一人一份的早餐由大家輪流準備,這回,是我!為了怕某位同鞋請假卻又出現,我多準備了一份漢堡備用。無恥如他,吃完了自己的部份,見那份漢堡在我筆紀本上,竟跟教授說:老師您不吃,我吃!老師順勢想拿起漢堡,被我阻擋,他竟自己伸手來拿,還對我說:我們一人一半!誰跟你一人一半啊!厚顏無恥至此,真是天下一奇。
 
  每週我們必開會一回,教授及講師桌上的嘎逼定由他負責購買並由班費中扣除,以前我並不會去觀察細節,這幾回,只要有教授不出現,他很順理成章地把嘎逼取用自己享用!若我的觀察及猜想沒錯,我曾看過一回,那回到會的教授頗多,他,也點了一份嘎逼,由班費中扣除。
 
  我很想問他:有這麼缺錢嗎?若缺錢,還自費50萬去當交換學生做啥?!別人不去是經濟問題,並不是你優秀!18趴不是年年領?一杯35元的嘎逼也付不起?!一個數十元的漢堡也要搶?!
 
  我曾跟女教授提及他對我的騷擾,教授提醒他時,他卻一副道貌岸然地說:不,我絕不會對女生不禮貌!真是夠了,一個屁樣!
 
  有同鞋說:他長得像大隻的癩蛤蟆。他卻對我班所有女生說:妳們身材太糟了!該減肥了!環看全部同鞋,只有他的身材糟到最高點,還很自詡地說:他身材最好!跟癩蛤蟆比嗎?!
 
  曾有一回他被講師點名身材與健康問題要注意時,他竟高聲反駁:我身材最好!果真是井底蛙的自戀,不知外面的世界多大。(我似乎對不起癩蛤蟆,癩蛤蟆的條件,也比他好!)
 
  我很想告訴他:出國,拜託別丟台灣人的臉!若別人問你來自哪裡,你愛的韓狗,可以是個答案!還有,真的別當個無恥的糟老頭,我真的一點也看不出你的優秀,在哪裡?!文采?在哪兒啊?!長相?低都為?!沒看到過!英溝裡去很強?別笑屎人了,udn裡很多朋友都看過你的翻譯哩!...看不懂..看不懂,真的無法一一說明,你,怎會那麼無恥啊?!我只能,嘆為觀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yuan&aid=5268713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酷媽跟傻不一掛的
2011/06/08 20:45
但傻不客氣多了
換成是酷媽來對付
一定是讓他永生難忘的教訓
這種人就是欠教訓!

叮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說
2011/06/01 23:53

想說的是「狗就是狗,披上了衣服還是改不了吃屎本性」。

行為與職業、工作沒有關係。至少沒有絕對的關係。

有些天生就是屁精。有的天生就是狗腿。有人寧死不屈,有人見利忘義。

有些是見奶就是娘,有人是是古道照顏色。

陳雖扁當政時,有巧克力、有扁帽將軍等等一大堆的屁精,如今安在?

可惜的是多少位有骨氣有人性的就此畫下雄心壯志的句點。

這是我想為曾有軍旅生涯經歷的長官說的話。



前往【心靈花園】城市免費專車

∮sabr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惡~~
2011/05/31 23:28
和他翻臉啦
因為他可能會一直不要臉下去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些真的會這樣
2011/05/31 19:24
以為他很優秀,整天沉醉他們自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