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妳而戰
2011/11/01 14:04:07瀏覽116|回應0|推薦3
超級大轉盤 指針指到哪還未定 我是拿著籌碼的賭徒












當我想再繼續 跨上戰驢 手持戰矛 

卻被一字一句 如箭般 刺往心扉

噢!這不是在講愛情  噢!

若我是這麼輕易能被替換

是不是這場仗將贏 是不是這場仗將贏?!

      
  





也許是對的戰士難尋 也許是城門從未真正敞開

我已疲倦 請准許放下弓弩 請准許吾將隱退









那每一句話出口 都是經歷幾千幾百次的勇氣策勵  儘管仍如匕首般偶然刺傷你 

那每一次的堅持 都是經歷幾萬幾億次的內心掙扎焠鍊








想  想置身一片原野  一片無人的原野

只有我與神的地方

能夠無聲地吟唱  吟唱對有多思念

在那兒能無條件被擁抱  能無條件被愛

噢~緊擁我     噢~欲歸去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10174&aid=580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