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 from an angel in hell
2007/05/29 09:28:38瀏覽363|回應1|推薦4

xX銀行的主管老闆們:

您好!  我叫汪小小,是個從二十三歲就深受精神分裂症折磨之苦的病患.我常年來生活在恐懼,害怕,不安,懷疑,失眠中,有時活在幻想,幻覺中,有時生活在現實,中靠著藥物勉強活在現實中,藥物強烈的副作用,會讓我流口水,身體坐不住,發病時有時會像個小孩跟醫生說,外國仙女告訴我說什麼事,王力宏告訴大S和小S我的事,所以黑道要找我,我在廟中看到神像的手舉起來等等,(這些都是事後朋友和母親告訴我的,當時我都以為那是真的.)

我記不清楚了,我為何刷xx信用卡刷了二萬多元,我知道我曾刷卡二萬元買二個枕頭,因為我常常難以入眠,售貨員告訴我這種枕頭很容易入睡,所以我就刷卡買了.

我十三歲時,我父親就去逝了,我非常愛我的父親,他留下了一個破舊的老公寓給我和母親,,弟四人,母親靠著幫人掃垃圾,把我們扶養長大,母親到現在還在掃垃圾養我,她老人家為了養我也欠朋友的錢,弟弟現在半工半讀,哥哥是外務員,混個自己溫飽,我一直想還銀行的卡費,但自己連生活費都賺不到,我幾乎天天在找工作,每次工作一星期左右,被發現不正常,就會被老闆資遣.

xx銀行的老闆們,主管們,希望你們可憐可憐我,幫幫我,不要算我這麼高的利息,讓我能分期付款還你們,可否算我銀行房貸利息?我真不知道,這二萬多的卡債,怎麼滾到七萬多元,是不是有人要害我,我真的活的很累,不要逼我,求求你們,不要封我爸爸留下來的房子,我願意幫您們貢獻我個人在美工、英文、電腦、音樂、買菜、企劃方面的才能替xx銀行還你們.我的病症,你們可向市立療院,病歷號碼12345678,查證.希望貴公司接到此信函後能在十天內回覆,無勝感激.

汪小小敬上二○○五年十一月○二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990441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2007/05/29 14:51

這件事算已經解決了,我總共欠了六家銀行卡債.4家已完全清償.

目前僅剩二家銀行的債務未清.約莫15萬元吧.

希望我能工作.並且工作穩定.那樣我就有能力還錢了.

She is Wisdom, Tinyfan, one of Lee-Hom's fans.

我不是一個會欠人家錢的人.

Thanks for every body's concentration.

我有一個好哥哥.他從小就告訴我"妳很醜".現在還是這樣告訴我.

所以無論我長得如何,我從來不會對自己的外貎執著.在我的心裏我也是覺得自己長相普通,就像哥哥講的"很醜".  笑一下唄.  呵呵呵.我的好哥哥呀!真的好愛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