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乾姐姐的短信
2021/03/07 19:53:16瀏覽916|回應0|推薦27

親愛的張巧靜姐姐,您好:

 

好久不見了。我們沒有聯絡已近二十年左右了。

我常常想到您。

 

你還記得我嗎我是汪小小。我們一起在重慶南路的東華書局打工。都是做晚班的工讀生。那時候我才十八歲。而您好像是大三,大四。

 

    我記得您是一個很好的小姐姐。當您知道沒有人教我穿內衣。您就化為行動帶我去SOGO太平洋崇光百貨買內衣。還教我內衣要穿有牌子的。

 

    我也記得您很平易近人。人很好。總是很能跟工作場所的人打成一片。

 

    當我們各自離開東華書局以後。我們兩個有書信往來。我很高興您總是會寫信回我。教我也分享給我很多人生的道理想法。

 

    那一次我二十五歲了,您在SWATCH上班從財務袐書升到總經理袐書。而我在您的公司附近的小貿易公司做業務助理。那次跟您聯絡上,我去您的公司看您。您知道我人生病是精神分裂症,我藥吃很重,狀況不太好。您就安慰我,回辧公室的座位,拿了您女兒婷婷的照片給我看。謝謝您當場對我那麼好

 

    現在已經二十年過去了,我還是很想念您。不知你現在還住在臺灣嗎? 還有再生第二個孩子嗎我寄信給您的這個地址是您的娘家吧? 您還有回去保持聯絡嗎?

 

    希望您收到這封信,看完這封信以後可以親自回信給我喔!

 

    我現在是一個基督徒。受浸已經16年了。

 

    祝福您全家平安喜樂~

 

 

          老友:汪小小/Wang Xiao Xiao敬上2021.03.01.MON.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57249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