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王先生的一封信 to WangLeeHom
2020/03/01 00:08:46瀏覽1326|回應1|推薦44

愛的王先生,您好:

      我們已經好久不見了。

      我在思考在你21歲左右,我見過您的媽媽。她當時給我的印象,"漂亮賢慧";"年輕貎美";"智慧善良"。可是若干年不見,等我再次注意到她見到她,她已白髮皤皤,如同一長者。she becomes old, and elder..

      還有您那住在臺灣可愛的外婆,我已經很久沒有聽到她的消息。加上您之後辦的活動我也不克出席。所以我真不知道,可愛的外婆若年事已高,她是否還健在呢? 

      你一聲不響的結婚了。因為這樣,我停止追踪您。

      To be honest,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喜歡她--您的老婆。(for me, she is just like witch to me. 我以為像李嘉欣或是洪曉蕾那種絶色美女才能與你的貴格大器匹配, my personal opinions) 。But,  那是您的選擇...。只要我看見你每一次出現,狀態很好,一樣年輕俊帥,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雖然而且,你們也陸續生了三個小孩了。不是嗎?!

      Never forget that we all know dont against Nature, because Nature is so important to keep for us.

      你已功成名就,不需要我了。在您的世界,我想您已經什麼都不缺了。也許您已經忘記我了。以這樣的狀態,你要看見我也很難了。雖然我一個月至少會做夢夢見您至少三次。

      does this mean something to me? or to you?

      您的爸爸王大中先生是腦科醫生,那麼優秀,你的卓越天份和超級有才的DNA是遺傳自他跟您的媽媽。我最羨慕的就是她們倆人是在大學認識相識相戀,感情很好可以長久到一輩子。給了你一個幸福完整健康的家。建立了你不可多得成功的背景後盾。

      人的命運會改變,或許未來的世界裏有一天,我們有可能會在真實的人生裏面有交集,見面或連繫。I wonder how is that will be? In what conditions?

      I am still your fan, and forever will be, I wish you can keep your holy success to and till your life end...God bless you~

      My name is Wang Xiao Xiao/WISDOM/Tinyfan who wrotes this on March first 2020. 汪小小

(對了,yap, 我就是寫給王力宏Wang Lee Hom先生的。)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3188049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04 23:02
直是妙語連珠,我為您助拳。王小生有些不夠意思,沒先架個相親擂臺,就胡亂地將自己給賣斷了。
不過那也沒關係,汪小姐起個爐灶,招募汪之粉絲,我要報名,粉專一是也!🤠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0-03-07 19:54 回覆:

人與人的結合相遇其是是緣份。而王力宏擇偶這件事是典型的"近水樓臺先得月"。現任妻子李靜蕾其實是王力宏親戚朋友的小孩。李的媽媽李瑤敏早期是邵氏力捧的武打女星。演過一部電影就息影。她現在是南僑董事長陳飛龍的女朋友(大有來頭吧)。李瑤敏的女兒李靜蕾是一中日混血富家女。俗話說,娶到有錢的老婆;少奮鬥十年。縱然王力宏已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今後不管要不要再努力打拼,都不用為生活煩惱不愁吃穿。不用為生計人際擔心。其實這件事我無緣置喙,只是借此文章抒發心境。如此而已...。Love you all guys...三太子愛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0-03-07 20:46 回覆:
...then, 王力宏先生曾經是我最在乎的人。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0-03-06 22:36 回覆:

Oh, 小小也有專粉喔,還是大名鼎鼎的Sit Norton! 何其有幸有榮,I am flattered!!!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0-03-06 22:38 回覆:
感謝分享您的見解,小小看了讀了覺得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