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心術
2020/02/27 23:28:22瀏覽1004|回應1|推薦28

      讀心術,其實這個技倆,我小時候就聽過了。

      好像是在華視,張小燕的綜藝節目,有一個男生介紹他在國外學了"讀心術"。我記得不便宜,在那個年代,在我還小的時候,在國外拜師學讀心術起碼要二萬美金以上。他告訴觀眾的...。(請不要問我有沒有記錯)害羞

      在我28歲離開慈警會的時候,我住進療養院松德院區,有一個被稱之為血盆大口的女護士,她也會讀心術,她也有學過讀心術。但是我know道她必需要配合戴真人頭髮製作的假髮,不然會不準,施展不出來。(她這個技倆是在國外學的沒錯!)

      我生病發病的某一段期間,我在三更半夜睡不著的時候,跑去我家附近的祐民醫院,我竟發現那些在櫃枱值班的女護士也會讀心術。因為這樣,她們才know道這個突然跑進來的民眾或是患者到底進醫院要幹什麼,她們要去讀他們那些闖進醫院的人的心思意念。(可是我不know道,這間私人醫院任職的這些小護士是在哪裏學的奇門讀心術,臺灣本地嗎)?

      臺灣的捷運旅客很國際化。有一天我坐在捷運的車廂上,往車外窗戶看了一眼,有一個美國人也對我看了一眼,他立刻讀到我裏面那個深層的感覺,他讀到了我,"我很痛苦"。這件事,從我的頭臉眼目傳遞出來,被他接收到,而且是真的。我曾有段很長期奇特苦難的遭遇。在那段期間,五味雜陳,痛苦到無人問津,無法解套...。死是必需出現的長期感受。有一年還是兩年,三年...我每天打著3,4碼的生命線去發洩。......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我就因為這樣受浸信主成為基督徒到現在。管他什麼讀心術,我現在只覺得認識神真好。我真幸運,因禍得福,有幸認識主。AMEN~

      就像我在慈警會有錢老闆的那個有錢哥哥的女兒,她在澳洲求學長大,學習音樂治療。曾對著我說,"I can read your mind"(外國人的口頭禪)., 我當時單純的回答她: "No, you cant".

      我想說的是,這一生最美最對的祝福就是認識主耶穌,信主才是一切問題的解答。人是看外貎;而神是看內心。Let God speak your own mind. AMEN~

"揀選"是一首很美的詩歌...謝謝各位讀者拜讀~

Wang Xiao Xiao 2020.02.27.THU.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31857885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02 10:06

當我們成為基督徒那刻, 神就賜給我們屬靈的眼睛與耳朵, 讓我們眼能見, 耳能聽, 與主同行, 完成主所託付的~ 在靈裡面對神的敏銳是恩賜, 需要我們願意接受, 並且操練它~

聖經告訴我們: 靈性死亡的人, 無法看見及了解靈性的事物!

如果沒有屬靈的眼睛, 我們可能處在神的大作為中, 卻毫無所覺~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0-03-06 22:45 回覆:

雖然我的題目是比較屬世的事物。但您為我寫的回覆,彷彿為我表明了基督徒的所是,看見,和立場。

感謝讚美主,阿們。

親愛的弟兄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一樣興盛發旺。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