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瑋電台訪問實記 精華段 勁爆訪談 初吻與第一次大揭秘 海外豔遇驚魂記 與主持人話家常 寵物與死檔篇 愛情觀篇
2011/06/05 12:39:53瀏覽5071|回應32|推薦19

 徐瑋電台訪問實記  精華段 勁爆訪談 初吻與第一次大揭秘 !

 

 海外豔遇驚魂記 

 與主持人話家常

 寵物與死檔篇

 愛情觀篇

 好聽的情歌

初戀的故事~妳可曾擁有我
 
 
 
徐瑋 J- XU 的相關網站
海內外歌曲400首徐瑋的天地 http://blog.xuite.net/ladygogo0101/photo?st=c&p=1&w=0
粉紅天使音樂城堡http://blog.udn.com/ross111/article
紫色星空動畫MV館http://blog.yam.com/jimmy333

J-WHOOP    ( 100 % 精工電影系海報 ) 

 J-WHOOP 故事戲院

電台訪問實記 ( 精華篇 )

徐瑋電台訪問精華篇 勁爆訪談 初吻與第一次大揭秘

訪問的內容每篇都有一個小時,有的頭還沒錄到 ! 大都是談歌與專輯的事,有的女主持人訪問的很一般,不適合寫成文章,看了會睡著,我也是挑比較有趣的精華段來寫,也謝謝PINK提供給影音館這麼精彩的訪問實記,我剛拿到帶子還需時間慢慢消化,我就先 ( 轉載 ) 第一篇初吻與初戀的訪談,聽聽JERRY怎麼說,其它等我消化完就會放上來 ! ~ 館長~SONYONE

( 轉載來源 ) 粉紅天使的音樂城堡 http://blog.udn.com/ross111/5576814

男主持人逼問徐瑋的初戀與初吻的事 ( 精華段 )

主: 聽說徐瑋的初戀很早喔,快點從實招來~

徐: 也沒很早啊 !

主: 報導上寫你國中就有初戀,是什麼情況 ?

徐: 嗯~國二吧 ! 有一個初戀女友啊 ! ( 徐瑋開始~吱吱呜呜~ )

主: 怎麼開始的 ?

徐: 國二時有一次去郊遊的時後認識的 ! 後來覺得很聊得來,就開始啦 ! 一開始我對她很有好感,但是也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直到有一天放學時候在校門口遇見她,她給我一封信,我才發現她也喜歡我~

主: 那封信是情書嗎 ?

徐: 對啊 !

主: 然後呢 ? 有沒發生什麼特別難忘的事 ? 那位小女生長的很漂亮嗎 ? 可以令徐瑋動心~

徐: 她是清純型,後來就真的交往了 ! 每天放學就一定會先送她回家然後我再回家,不過每次到她家都會再待半個多小時,聊天啊 ! 或吃東西,她媽媽都會準備點心給我們吃,所以有一陣子我都會較晚回家~,因為不想讓我家人知道,所以我都要裝作若無其事~

主: 真的是兩小無猜~ 每天都要聊天,都聊什麼 ?

徐: 她很浪漫派,所以常給我很多驚喜 ! 我記得有一次放學到她家她就帶我到她家公寓樓頂的天台,說要給我驚喜~,一上去就看到到處都寫了我的名子,還畫很多小愛心與可愛的圖,害我不知所措,也不知說什麼 ! 然後又交給我一封信,還跟我說~希望我也可以從明天開始一天給她一封信,我就

答應了~

主: 然後你就真的一天一封信嗎 ?

徐: 對啊 ! 真的啊 ! 大概持續了三個多月,我想有一百多封吧 ! 一開始很有靈感寫,到第三個月的時候都想不出來寫什麼,干脆都寫~ ( 我今天真的很想妳 ! ~ ),只要有寫她就很高興了 !

主: 沒想到徐瑋也那麼多情,還真的寫了一百多封的情書~,那麼~為什麼停止呢 ?

徐: 後來有一天,她突然很認真的跟我說 ! 她們家要移民到德國去了~,她爸爸是名廚師被高薪聘請到德國,所以全家都要過去,我當時也很不捨,才剛開始的戀情就要結束,但也沒有辦法 ! 後來~我們有相約二十歲的時後再見面,而且還要約老地方,不見不散,那個老地方就是板橋後車站的一家西餐廳,也是我們常去吃飯聊天的地方~ !

主: 真的有見面嗎 ?

徐: 有啊 ! 真的有見面~,只是再見面時感覺很不一樣~,好像變成是老朋友的見面,國中時那種愛的感覺不見了 ! 變的好陌生,剛開始見面時我非常的不好意思~,她也不好意思,有十分鐘都是冷場,她也不敢正眼看我,不小心看到兩個人都很害羞,十分鐘後以前的感覺才慢慢的回來~,也才聊開,有點時光倒流的感覺,很奇妙~

主: 她變的很漂亮嗎 ? 你那時不是已經是歌手了嗎 ? 她知道嗎 ?

徐: 知道啊 ! 她還有我的卡帶啊 ! ~ 她同學寄給她的,她~變的很成熟,而且還燙了頭髮,也穿了洋裝~,跟記憶中的女學生樣差很多,如果在路上碰到~我應該認不出來~,看起來~比她的實際年齡更大~,那次以後~就沒有再聯絡了,她也回了德國~,現在我已經搬到台北了,就算她想找我,也沒有我的電話~,以前我們住的很近,我走路十分鐘就可以到她家~,我想要再見面的可能性很小~

主: 結果初戀就結束了 !

徐: 對啊 ! 

主: 好可愛的一段初戀,可以說是純純的愛~,那你的初吻一定是跟她吧 !

徐: 我那個時後什麼都不懂~,那裡敢~! 我跟她只有牽手~

主: 只有牽手 ! 真的嗎 ?

徐: 真的啦 ! 我國中很單純,什麼都不懂 !

主: 結果初戀就不了了之 ! 那你的初吻不是跟初戀女友是跟誰,什麼時候 ? ~ 這個聽眾最想知道~

徐: 要說嗎 ? ( 徐瑋想了十秒有吧~ ) 

徐: 一個比我大的姐姐~,十七歲吧~,不小心發生的,也不是情人,這個回答可以了吧~ !

主: 不是情人 ? 那怎麼會初吻就給她 ? 你就老實說吧~ 

徐: ( 徐瑋想了很久~大約又是十秒 ) 不小心發生的啦 !  

主: 怎麼不小心呢 ?

徐: 有一次在她家聊天聊太晚,就住她那裡 ! 後來因為天氣太熱就睡她房裡為了吹冷氣,我睡地上啊 ! 沒想到睡一半她就突然吻我,所以我說是不小心,大概就是這樣~

主: 你就讓她親 ?  

徐: 對啊 ! 發生太快我反應不過來~ 

主: 初吻就給了她,然後呢~ ? 有更進一步嗎 ?

徐:  然後就睡覺啊 !  

主:  不可能 ?  

徐:  ( 徐瑋似乎發現說的太多,想轉移話題~ ) 我過幾天要出國做宣傳 !

主:  等一下 ! 還沒問完~,孤男寡女同房又都吻了,應該第一次也發生了吧 !  

徐:  嗯~ ! ( 徐瑋又吱吱嗚嗚~ )

主:  ( 這時大概徐瑋的宣傳有反應 主持人突然說~宣傳小姐一直搖手,好吧 ! 這個問題就饒過你,下次再問~ )  

徐:  ( 這時徐瑋真的鬆了口氣 ) 謝謝 ! 下次再聊~  

( 濃縮精華段,接下來的訪問就是專輯跟播歌了,所以這段就到此~,是不是很有趣,有點意由未盡~,到底 JERRY的第一次是不是也給了那位姐姐,很可惜沒有答案~ )

 

徐瑋電台訪問精華篇

金髮白人女子查問 JERRY 房間號碼 ? 趣味豔遇記 !

主: 這一段來談談聽眾想知道的事,現在有沒有女朋友 ?

徐: 現在沒有啊 ! 也很想交可是沒時間,宣傳都排的滿滿的,我每三個月就要去新加坡一趟,至少待兩個星期,那有時間交 ? 最近也沒碰到特別讓我心動的 !

主: 海外的女歌迷很多吧 ! 有沒有碰到特別心動的 ?

徐: 有啊 ! 有一個女歌迷長的很漂亮,可是還只是在欣賞的階段,我也不好意思說啊 ! " 交個朋友吧 ! " 之類的話吧 ! 可能會把她嚇一跳 !    

主: 你主動告白,她高興都來不及了,還考慮那麼多 ? 想交就交吧 ! 

徐: 如果有機會的話,再看看吧 !

主:

徐瑋常在國外跑來跑去, 一定會碰過些有趣的事,或是像豔遇之類的,應該不少吧 ! 可不可以與聽眾分享呢 ?  

徐: 嗯~,有吧 !

主: 可以說來聽聽嗎 ?

徐: 有一次很誇張,把我笑死了,公司的宣傳也覺得很誇張 !

主: 怎麼誇張 ?

徐: 有一次中午我獨自到飯店一樓的餐廳用餐,吃中午的BUFFE,吃東西的時候,我發現對面有一個金髮白人女子好像對著我笑,我還以為她跟我後面的人笑,回頭看沒人啊 ! 我也很高興居然會有老外的歌迷,於是我也禮貌的對她笑,就這樣她對我笑,我又對她笑好幾次耶 !

主: 這麼有趣,她是你的歌迷嗎 ?

徐: 你聽我說完,後來她就先行離開,離開前走到我這裡來,她跟我用英文

打招呼,她的英文腔調怪怪的~,不像是新加坡人,也不像英語系國家的人,她給我一張餐紙上面寫著她的房間號碼,我還真的不清楚她的來意,她就問我住幾號房,我的房門間號碼就寫在桌上的鎖牌上,大大的號碼被她看到,她就又用怪英文唸出來 ! * 你住在某某某號房離我的樓層很近 ! *  當時我被她突如其來的問話嚇一跳,又感覺她好像不認識我 !

主: 確實是很奇怪 ? 後來呢 ? 

徐: 後來她就走了 ! 我也沒放在心上,下午就去跑通告,吃完晚餐才回飯店,大約是晚上九點多了,同事就跟我一起回房,她也馬上就要離開,回房後沒多久電鈴就響了 ! 平常這個時間是不會有訪客的,再說沒有房間的刷卡根本無法上電梯,同事去開門居然是那個白人女子,更誇張的是還穿著睡袍,我同事就問我認識她嗎 ? 我用華語快速的說了白天的過程,她大概就知道是怎麼回事~

主: 還真誇張 ! 

徐: 同事就用英語她說我是台灣來的歌手,來表演等等.....,把她打發走,我就看她一臉無奈又干尬的離開,一直說對不起.....,原來中午她一直跟我笑,我也一直對她笑,她以為我在给她暗示,大概認為是一段豔遇吧 ! 所以晚上主動上來找我 ! 她會錯意了,我以為她是我的歌迷 ! 還很高興有老外歌迷呢 !   

徐: 還好我的同事在,不然不知道怎麼辦 !

主: 對啊 ! 如果你的同事不在你可能就收了這一場豔遇 ! 

徐: 不知道耶 ! 不敢吧 ! 陌生人我不敢亂來 ! 萬一碰到壞人呢 ?

主: 也是啦,徐瑋還是很潔身自愛的 !  

徐: 她是歐洲客一個人來新加坡玩,我沒想到外國人會看上我 !

主: 可見徐瑋很國際化,外國女子都喜歡 ?  

徐: 呵呵...( 徐瑋一直傻笑~ )

{ 接下來就進歌,所以這段訪問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Sonyone整理 }

徐瑋與主持人溫馨閒話家常

JERRY的電台訪談中,其實還有很多的小故事,雖然不是很爆的話題但都很溫馨有趣,也可更加了解 JERRY 的個性,及非常單純可愛的一面 ! JERRY 很小就進入歌壇,我相信應該有碰過很多的精彩或很勁爆的事情,但是JERRY也似乎有所保留,很多事點到為止~,大概也怕得罪人 ! SONYONE就挑幾段不錯的話家常篇作介紹 !

 

( A段 ) 寵物與死檔篇 精華段

主: 聽說徐瑋很喜歡寵物,可以談談你的寵物嗎 ? 你有養貓喔 ? 很喜歡貓嗎 ?

徐: 有阿 ! 我養過很多隻貓 ! 住板橋的時候常常撿貓回家養,我們家有院子,所以很適合養小動物,狗也有養啊 ! 只是貓是養家裡狗是養在院子裡。

主: 徐瑋很多照片都抱著貓咪,談談養貓的趣事與心得,我想愛貓的歌迷也是不少 !

徐:  我的貓都是撿的,我最喜歡的一隻是國中時養的一隻花貓,有一天放學的時候在路上聽見小貓的叫聲,我就發現街角有一隻大約是一個月大的小貓,叫不停 ! 我上去逗牠玩,沒想到牠一點也不怕我,就跟我玩了起來,我真的好喜歡牠,也覺得小貓跟我很有緣,突然就很想養牠,於是就把牠抱回家,回家後,家人也沒意見就養了 ! 從此就多了一個伴 !

主: 對啊 ! 徐瑋是獨生子,沒有兄弟姐妹,多一個伴不錯啊 !

徐: 對啊 ! 真的是我的玩伴,每天都跟我睡覺,你知道貓睡覺的時後會打呼,我都覺得好像是在催眠,一聽到小貓的呼聲就睡著 ! 我的貓會認我耶 ! 每天還會在圍牆上等我放學,一聽到我叫牠就跳下來 !

主: 好可愛的貓 !

徐: 很有人性。

主: 徐瑋是獨生子,會不會想要有兄弟姐姐呢 ?

徐: 想啊 ! 可是又不是我想就有的,所以我很羨慕同學家人多的,很熱鬧 !

主: 所以徐瑋家只有三個人嗎 ? 要好的同學多嗎 ?

徐: 我都早習慣一個人了 ! 鄰居家的小孩都是我的玩伴,我國中時最要好的男同學也只有一個 ! 算是死檔每天都混在一起 ! 還不是同班,是國二的同班同學,後來升國三被分班了,還是很要好,反而同班的沒一個合的來 ! 很好笑喔 ! 我下課或放學都是跑別的班級找死檔,然後再一起回家,奇怪的是我當歌手後國中每天混一起最好的死檔,就不再跟我聯落,但是常聽到他跟別人提我是他國中的好友,如果說我現在最懷念的人是誰,就是國中時的唯一好兄弟。

主: 大概是看你早早就成名,反而不好意思找你 ! 有的時後會這樣,你可以上節目找人啊 ! 也許會出現 !

徐: 他性楊,但是我想還是不要公開比較好,我會私下找他。

主: 所以徐瑋雖然是獨生子也不會孤單,有死檔及小貓陪你啊 !

徐: 對啊 ! 還可以 !

( B段 )  愛情觀篇 精華段

主: 徐瑋國中時就是小帥哥了,一定有不少女同學追吧 !  

徐: 我國一還好耶 ! 國二開始才突然變好看,所以國二以後就會收到很多信件 ! 很好笑,當事人都不敢出面,都請其他同學下課時傳信給我,有一件事很離譜,害我差點被學長堵,我們學校出名的大姐頭也寫信給我,還說想認識我,她是留級生有一票姐妹同學跟著她混,在學校很罩的住,是個很角色 ! 抽煙也都會,後來被她的男友發現跑來警告我,他男友更大尾也是留級生,個子比我們都大,有一天在福利社堵到我,問我她馬子的事,我說沒什麼事啊 ! 他想太多,他放話放學後要給我好看 ! 我想不妙了,馬上找死檔及另一個身高180公分守球隊的同學放學一起走,果然他就在路上等我,後來看見守球隊的人才不敢行動 ! 以後就不敢對我怎樣 !

主: 那個算是不良少年吧 !

徐: 對啊 ! 國中就有了 !

主: 徐瑋的初戀也發生在國中,你嚮往的愛情是怎麼樣呢 ?

徐: 一定要談得來,能夠心靈交流的 !

主: 好高深,心靈要相通的意思嗎 ?

徐: 是能夠欣賞到對方心靈深處的美感的 ! 外表會變心靈不會變 !

主: 徐瑋的愛情觀很特別 !

徐: 還好吧 !

主: 外型呢 ?

徐: 順眼就好 !

主: 那麼簡單 ?

徐: 對阿 ! 我真的這麼想的 !  

 C段 )  閒聊家常篇 精華段

主: 徐瑋最喜歡去那些國家旅遊 !

徐: 嗯,我比較喜歡乾淨有秩序的國家,所以日本及新加坡是不錯的,新加坡我常常去啊,缺點就是太小了 ! 現在幾乎新加坡的每一個地方都去過,日本就真的很大,光是東京就比台北大好幾倍,每一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感覺 ! 吃的東西很多元,很多新的流行的東西東京都有,如果是純旅遊的話,我喜歡去東京。

主: 平常有什麼活動嗎 ?

徐: 你是指娛樂嗎 ?

主: 對啊 !

徐: 我喜歡看電影,吃飯及逛街是很一般的,或是想運動的時後打乒乓球,我有一個同學家有乒乓球桌,公眾的我很少去。

主: 愛去唱KTV嗎 ?

徐: 很少去耶 ! 數得出來沒幾次,主要是空氣差對氣管不好,我常要唱現場這樣會很傷喉嚨 !

主:  徐瑋真很敬業,娛樂都要顧到身體健康。

徐: 還有我不抽煙,KTV的煙味太重了 !

主: 對 ! 對 !  

主: 徐瑋愛去上館子,喜歡的料理是那些 ?

徐: 我幾乎每一料理都會去嘗試,像日本料理,泰國菜,義大利麵都不錯啊 ! 台式的小吃我也常去吃。

主:  徐瑋愛嘗試各色料理 !

徐: 對啊 !

主: 我看你一有空就在看信 ? 你的包包裡好巷有很多信啊 ?

徐: 這是電台剛剛轉給我的信,有三百多封吧 ! 有空就看啊 !

主:  聽說徐瑋每個月收信都很多,已多到無法處理 !

徐: 最近比較多,每個月都有兩三萬封 ! 超過我的想像,所以有空我就會看,也想了解歌友對我的想法與建言。

主:  都有回信嗎 ?

徐:  我盡量,重點挑選一些回真的沒辦法都回,這點還請大家原諒。

主:  沒想過請人代回嗎 ?

徐: 不太好,被發現代筆還不如不回 !

主:  說的也是。

徐:  不管有沒有收到回信,我都一定都會看,很多的建言我也都會採納,也謝謝很歌迷的支持 ! 只要有空我會回信的 !

( 以上是SONYONE挑選的精華段,雖然訪問還有很多談論歌曲的部份,BLOG已做了很多的介紹,就不放上來,我想暫時就先這樣 ! SONYONE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one&aid=5291448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8 05:26 【udn】 這裡更低價!連身 貓裝 大網 催情比價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咪咪將
太好了!阿瑋的次官方網站,
2011/09/21 21:08

太好了!阿瑋的次官方網站,至少表示阿瑋也注意到影音館了!

所以阿瑋會直接或間接來發表意件吧!看看sonyone如何來規劃,好期待喔!


LINDA
要改瑋瑋官方了嗎?恭喜啊!
2011/09/19 22:57

天啊!要改瑋瑋官方了嗎?

這是我今天聽到的一件最高興的事!早就該如此了!瑋瑋還是挑選了SONYONE,之前JOHNNY就很想成為官方,但是都沒消息,還是SONYONE比較行喔!次官方也好,至少是徐瑋有背書的,也更有公信力,恭喜囉!

SONYONE的用心,大家都感受的到,實至名歸,瑋的眼光不錯!


徐瑋的愛樂家族~站長 ~ SONYO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影音館在近日內將正式升格為 ( 徐瑋的次官方網站 )
2011/09/19 21:20
 

影音館NEWS

影音館在近日內將正式升格為 ( 徐瑋的次官方網站 )

影音館在近日內將正式升格為 ( 徐瑋的次官方網站 ) ,在JERRY的代表人小莉的居中協調之下,已初步達成共識,就是影音館正 式正名為( 徐瑋的次官方網站 ), 目前JERRY在國內並沒有官方網站,可能由於小莉的推舉與建議,JERRY本人已同意我們的BLOG成為他的次官方網站,保留官方是未來有可能再成立正式的官網 !

次官網當然相當程度代表JERRY本人來發言 ! 當然目前JERRY不會出面還是透過小莉與SONYONE來連繫,事實上我也還有許多的問題想問JERRY,未來的新的一篇文章會專門來談徐瑋的事情,也都是由他來解說與回答,許多的從未曝光過的秘辛也會勁爆推出,與其未來讓不了解的人亂寫,到不如主動把一些可以爆的秘辛聊出來,也可讓喜歡JERRY的朋友解解相思之苦 !

在JERRY還不能亮相調整身體的時間裡,我們也別閒著,就用次官網多了解帥氣討人愛的徐瑋會給我們那些動人的故事吧 !    館長~SONYONE 



不錯,加油!
2011/09/19 11:41
我不得不誇瑋迷的神通廣大,連徐瑋的電台訪問都弄得到,不錯,加油!

馬姐
精彩的電台訪問記.
2011/09/18 18:26
 最近比較忙,一陣子沒上來,又多了電台訪問記.寵物死檔篇及愛情觀篇都很好看,有聽實況的感覺,小瑋是很念舊的人,還掛記著國中時的好朋友,學生時的好朋友完全沒有社會上的利害關係,是最單純的友誼,所以小瑋總記得那份美好,小貓是小瑋的玩伴,也是最貼近小瑋的小朋友!每天都睡在一起,可能讓很多人很羨慕那隻小貓吧!

小瑋的愛情觀注意心靈的相知,外貌順眼就好,感覺是不挑,但是要碰到心靈契合的可不簡單,也希望小瑋已經碰到,或很快會碰到


Pink天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電眼帥哥的小密秘 !
2011/09/16 11:40

電眼帥哥的小密秘 !

JERRY拍照時左惻臉比較多、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 經過PINK仔細的研究發現JERRY的小密秘、JERRY的眼睛左眼是外雙眼皮比較大、右眼是內雙比較小、所以拍左邊臉會顯得眼睛比較大 ! 但是右眼的內雙也不小、有些右臉的照片也同樣帥氣 !

所以內雙加外雙的JERRY最迷人 ! 電眼帥哥真是名不虛傳 !  ~PINK


凱莉
徐瑋是平易近人的超級偶像 !
2011/09/14 23:26

徐瑋是平易近人的超級偶像 !

看了幾段訪談也更了解徐瑋單純樸實的一面, 一點大明星的傲氣都沒有,很討人喜歡 !


小亞
JERRY的收信之多是出了名的!
2011/09/13 16:33

JERRY的收信之多是出了名的!常聽他提到,雜誌上也有報導,據說已多到要用一個房間來堆放禮物與信件.我也有寫過信去唱片公司,可是沒有收到回信,我還在想JERRY到底看到沒有,或是看到後忘了.

我也沒生氣,只是很失望,JERRY每個月都收到數萬封信,沒辦法處理很正常,又不是超人,過去網路還不發達的時候,寫信是支持偶像的唯一方式,不像現在還有BLOG可以留言,也盼望JERRY可以看到,其實就跟收信一樣,不是嗎?我也省了寄信的不方便,JERRY又有可能看到,真謝謝網路的方便性.


徐瑋的愛樂家族~站長 ~ SONYO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影音館NEWS
2011/09/07 11:08
 

影音館NEWS

影音館最近添加許多JERRY的迷彩服裝系列的帥氣寫真照,深獲各界好評,JERRY寫真照之多,不怕你看,只怕你看到太累 ! 為了保有影音館的獨特性,暫時不開放右鑑,很抱歉 ! 有心人若真的想下載JERRY的寫真,可以去JOHNNY的紫色風暴,影音館會挑選部份精彩的寫真給他 ! 純欣賞者沒差 !

紫色風暴http://blog.udn.com/johnny2011/5121031

本館目前相簿已上架展示的JERRY各色寫真照已五百多張 ! 未來還會陸續推出JERRY精彩寫真,PURPLE SKY 加上本館的收集下,握有JERRY的宣傳寫真近千張, 都精美無比,特此感謝 PURPLE SKY 的精美後製協力 ! 不論是數位拍的或是掃描照 ,都一定會灰濛濛的,還必需經過特別軟體的再製才可以色澤鮮豔,這也是為什麼影音館的圖片特別的好看的原因 ! 本館即將破二十萬人次點閱,且都集中在這三個月特此感謝讀者及瑋友的支持 !       館長~SONYONE


琴可惠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又多了好多徐瑋的寫真照 ! 帥呆了 !
2011/09/06 11:48

又多了好多徐瑋的寫真照 ! 帥呆了 ! 影音館真的名符其實,徐瑋的表情總是浪漫,給人很多的幻想,歌曲同樣也是浪漫到最高點,是標準的大眾情人,或是夢中情人,只可遠觀不可近視,所以敬緊僅管多年不見還是讓人難以忘懷 !

徐瑋的隱性支持者很多,平常都各忙各的,散落在每一個角落,可能也沒時間上網 ! 徐瑋真的要復出的話,二十萬最基本的大軍就會回來,加上新的,二線的,更多都有可能 ! 姐妹們就不要太衝動 !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