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鏡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2019/12/01 12:59:34瀏覽1257|回應0|推薦6

版主 : 關於前陣子由惡名昭彰的狗仔頭「裴偉」創辦的三流狗仔雜誌「鏡週刊」一篇發不了大財的挺韓藝人,未向本人查證抹黑造謠徐瑋的不實報導,說在二十多年前冒用某攝影師的歌及借款的事,完全是惡意抹黑的作假新聞,我們已委託台北律師事務所收集查證,半年有效期限內會對相關人等提出毀謗的告訴。(註:裴偉背負200多條官司)

據調查~爆料的攝影師-姜X彰是一個所謂的Nobody,90年代曾在西門町開過秋天的童話攝影工作室,但是詭異的是這個人姜XX在google 上完全沒有任何資料,網路上沒有一張照片,非常低調神秘,不過徐瑋有一張20多年前在攝影棚和姜攝影師的一張合照,可以證明此人的存在。

姜姓攝影師根本不會作詞作曲,也不曾發表過一首歌曲,曾經在西門叮唱過民歌,自稱徐瑋1993年出版的創作專輯有一首歌冒用他的創作,據查1993年他們根本還未認識,這張專輯是"就讓風繼續的吹"由新加坡海蝶音樂知名製作人許環樑製作,音樂在新加坡錄製,台灣"西馬拉亞唱片"發行,完全打臉鏡週刊的不實報導。創作才子徐瑋曾把表過20多首自創曲,出版過三本散文集「自由的風」「心之饗宴」「天堂村」,小說「那一年的秋天」及詩集「情話綿綿」18歲就開始替雜誌寫文章,2014年起在line推出「RED PACO系列」12款貼圖全球販售,使用次數超過100萬,創作產品多到數不完。狗仔雜誌「鏡週刊」為了抹黑刻意看不見。如果鏡週刊拿不出姜X彰在1993年前創作的證據,「毀謗罪」罪證確鑿,裴偉社長就得準備「賠錢消災」。(註:週刊王統計今年60歲的裴偉社長背負250多條官司)

秋天的童話攝影工作室在2000年已歇業,據查姜姓攝影師後來在報紙上刊登小廣告高利貸放款為生,目前年紀約50初,完全是社會上定義所謂的詐騙吸血份子。

特定親某政黨媒體「鏡週刊」在國內惡名昭彰,製造無數假新聞,攻擊挺韓藝人,製造政治對立,提告鏡週刊的各界知名人式團體罄竹難書,該週刊是台灣的亂源。為了彰顯正義,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one&aid=13111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