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的男神 徐瑋圓夢中 看板人物 20180805 (完整版)
2018/08/06 13:01:29瀏覽684|回應0|推薦5

消失的男神 徐瑋圓夢中 看板人物 20180805 (完整版)

小編:昨天(看板人物)播出後,粉頁信箱湧入許多私信,及許多新聞前輩的觀點。
這集最大的魅力在於:
徐瑋是一個擁有Crystal Mind水晶心靈 🔮的男人,仿佛現代版的「彼得潘」,不時流露出孩子氣。
多數男性公眾人物,都太「用力」武裝自己;當紅的明星往往流露出太多的行銷企圖;可是徐瑋就是完全沒有,沒有任何想討好覌眾的演出,只有滿滿的創作初衷、熱情,想和知音分享❤️❤️討論。
誠如某位資深主播說 : 整集的感染力是「真摰」,而且徐瑋有一種奇特的青春,最感人的是,徐瑋對於「夢想一定能實現」的那種動力。
年輕時的徐瑋,像是鮮花🌷,現在的徐瑋是果實🍊,越來越香醇
那一個耐久~🍷🍷
從偶像到創作者的心路歷程;徐瑋刻畫出外星世界少年超級英雄,Red Paco帶領正義的一方奮戰邪惡,小瑞強大的生命力、爆發力,是否可以扭轉乾坤。
(更多精彩內容請連結下列網址)
以下是youtube看板人物-徐瑋 
歡迎看過的人留言討論
(消失的男神-徐瑋圓夢中 看板人物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ping123/posts/1787018514678877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one&aid=113938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