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仁小學孝班同學會,去年以前,絕對想像不到,失聯多年的小學同學有一天居然可以重逢 徐瑋民間次官網
2018/07/24 07:51:49瀏覽822|回應0|推薦3

去年以前,絕對想像不到,失聯多年的小學同學有一天居然可以重逢,這原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借由現代社群網站無遠弗界的力量,那些原本認為是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
昨天是週末,“光仁小學孝班同學會”首次在海峽會舉辦,班上有五十多個位同學,昨天總共來了八位同學,著實不容易,當年的小不點如今都成了各行各業的佼佼者,最難能可貴的是每個人都還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這些當年從小一到小六一起長大的小朋友,轉眼之間已屆大衍之年感嘆歲月如梭之餘;我觀察到每位同學當年的影子都在,大家瞬間彷彿重新回到那青澀懵懂的少年時代。
這消失的多年頃刻在言談之間補足,每個人都經歷著不同的人生不同的故事,曾經交織過的童年此刻更顯得珍貴。
TVBS“看板人物”製作單位知道後,特地趕來記錄我們這次的光仁孝班同學,後來主持人念華趕到,成為我們班的新同學。
往事壢歷浮現,小學時代的趣事一籮筐,每的人都有自己的記憶片段,拼湊起越來越完整的回憶。我記得當時電視有一出卡通“神機雷鳥號”,於是我們班也成立了“神機雷鳥號”,每個人還有一本護照,仔細回想,我的科幻魂應該很小就已經開始了。
12:30開始到4:00才結束,大家似乎還聊的不夠盡興;這次有,李學忠,袁義本,謝惠珍,徐敏怡,劉安國,陳梅玲,及特地從LA回來的吳友仁,馬上要搭飛機回美國;希望更多失散的同學,看到了節目後快跟我們聯絡,我們真的很想念大家!
想知道更多精彩的同學間的吐槽,爆料,記得收看8月5日TVBS看板人物首播。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one&aid=11355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