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VBS"看板人物"幕後花絮 - 徐瑋回到母校「復興商工」拍攝部份場景
2018/07/21 08:09:50瀏覽731|回應0|推薦3

TVBS"看板人物"幕後製作正如火如荼進行拍攝中 - 昨天週六徐瑋回到母校「復興商工」拍攝部份場景,由於正值暑假時期,所以學校沒有半個學生。感謝值班的主任特地陪同我們;介紹這個培育出許多優秀創意人才的搖籃;徐瑋得知當年的班導高正義老師前幾年才退休。

徐瑋重回到當年的教室驚訝的說 :「都沒有變耶 ! 」不禁感探嘆「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這時徐瑋像個調皮的孩子坐在課椅子上,回憶起當年上課的情形。

徐瑋表示現在RED PACO創作,跟當年打下的底子有很大的關係,加上旅居國外時的再深造,創造出 Red Paco人物基底設計,説故事的能力是另一方面的天賦,會說故事不一定會畫圖,會畫圖的不一定會說故事,剛好這兩樣都懂,匯集成「Red Paco瑞德帕可」科幻超級英雄冒險故事。

這一段溫馨的小故事會在八月五日 週日56頻道 TVBS看板人物播出喔,請問密切注意粉絲頁的幕後製作花絮!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one&aid=11346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