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卸妝水、卸妝油到底要怎樣選擇?兩者的區別一次解說給你看!
2022/06/07 12:08:41瀏覽50|回應0|推薦0

卸妝水 好用

市面上的洗卸商品分好多種,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卸妝霜到底要怎麼選擇才適合自己的肌膚呢?選擇合適自己的卸妝商品第一關鍵:基於妝感的濃度來選擇,第二:依照自己的肌膚情形選擇,只要透過這兩點,就能找出合適自己的卸妝產品,就讓我們一併看下去吧~

✽卸妝水

卸妝水合適給畫淡妝的人使用,配合著化妝棉的擦拭將皮膚上的殘妝卸乾淨,但要留意卸妝水的用量要充裕,就能免得由於太過用力而摩擦,損害到肌膚,因此卸妝水較合適油肌的人使用,因為其他皮膚情形的人可能會由於摩擦而導致肌膚過敏。

✽卸妝油

卸妝油適合給妝感比較濃或是使用防水商品的人使用,除了能夠快速卸除濃妝之外,還能卸得很乾淨,可是使用完後絕對要再使用洗面乳清洗乾淨,避免長粉刺和痘痘。卸妝油合適給乾肌、敏乾肌的人使用。

卸妝水 推薦 ptt

✽卸妝乳

質地較為溫和的卸妝乳,能卸除彩妝和防曬商品,但是假如是濃妝,就需要花較為多心思,因為卸妝乳是乳狀,所以有滋潤肌膚的功效,很適合乾肌的人使用,可是千萬別當成乳液按摩臉部,這樣反而會越洗越髒。

✽卸妝霜

卸妝霜是近幾近年較為新的產品,卸妝霜由於成分的關係所以在清潔時不會對肌膚有太大的摩擦,使用後也添加保濕皮膚的效果,能夠將水分鎖住,合適乾性皮膚、敏感肌膚和淡妝的人使用。

看完上面四個卸妝產品的說明之後,不清楚各位是否更加瞭解呢?無論是使用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或是卸妝霜,使用完後都還要使用洗面乳,等清洗完畢後千萬不要使用毛巾擦拭皮膚的水分,應該輕拍臉上的水分或是讓水蒸發,這樣才是對肌膚最好做法。

相關資料

【開箱】2021最新推薦12款卸妝凝膠排行榜 - mybest

開箱X 美妝| 美妝大神PONY 聯名卸妝水韓國原裝進口IM UNNY ...

推薦上班族一定要做的胸部按摩!佐登妮絲森呼吸氧護SPA,台北舒壓好選擇

[卸妝]冷門但好用的韓國卸妝水 Nature Republic 濟州島碳酸 ...

此篇文章有著作權,勿任意更改原文轉發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