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燭光晚餐
2010/09/26 22:47:58瀏覽1568|回應0|推薦36

出國前港都電台的當家主持人致源邀請我餐敘,原因他要演一齣舞台劇,劇中角色是一位愛旅行勝過工作的人,致源認為跟我聊聊天應該可以得到些靈感,我發現在同業間我的出名好像不是專業的流行音樂,現已變成吃喝玩樂.......他曾問我:旅行是幸福的體會?

旅行該是一件開心的事嗎?其實我一直想這樣問題,尤其我此次旅程中充滿冒險,像上星期一早上在深圳吃早餐,中午與朋友約在香港上水吃餛飩撈麵,晚上到了曼谷中國城吃海鮮;這樣的旅程是充滿許多計劃及算計更有些變數,還有些壓力.但是,當有一天突然不想走遠,或是不想計劃的旅行,居然在自己下榻的飯店旁找到一家特別的泰式料理,那點餐之後,啤酒第一口下肚時,突然出現的幸福感讓自己也下一跳,原來,旅行中我一直在尋找這種實感.

無意間的發想,突然任性更改計劃,卻看到餐廳老版貼心的燭光.可愛的熊造型飯包及綠咖哩牛肉的美味,讓我整晚享受奓侈幸福的心情.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4447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