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ye middle taiwan
2009/04/18 17:42:44瀏覽284|回應0|推薦0

要告別中台灣了嗎?

今天父親打電話來,印象中10年來爸爸從沒打電話給我過. 打來的第一句話.

"你可別辭職啊!!!"
[我下禮拜就要辭了]
"現在工作可難找了,台大的都找不到"
[我知道啊,可也不能這樣就硬做]
"要減薪就讓它減,繼續做就對了"
[沒辦法啦,主管態度那麼差]
"態度差就別理他啊"
[反正再找就是了]
"找得到嗎?"
[這種事誰能保證?就是儘量找就對了, 我也會去考國考啊]
"國考很難考的"
[離職後我會全力準備]
"隨便你啦,你自己在想清楚"

看來老爸的確很擔心, 其實自己也是知道離職後會很慘, 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自己的個性就是如此, 無法為五斗米折腰 若不開心, 賺再多有什麼用呢!?

工作 = 三餐飯飽
事業 = 自己想做的事
工作 = 事業 是最幸福的事 . 但往往不會如此 .

成就感 , 待遇 , 發展性 三者都難突破時 , 我想也就別太戀棧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hugu&aid=286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