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324] M 李玟雨 - Vol.1 《Un-Touch-Able》的〈처럼〉
2009/03/24 10:53:06瀏覽794|回應0|推薦0

這幾天除了複習李安迪的一輯外
也無聊的跟著複習了李 M 的一輯
一直沒有很認真的研究李 M 早期的歌曲
畢竟我接觸的時候已經到了 vol.3
追憶往事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所以都是偶爾聽到好聽就挑出來聽
一整張專輯被我聽的支離破碎的

這張 M 李玟雨 首張個人專輯《 Un-Touch-Able 》一共有兩種封面
一個是 Freestyle ...一個是 Mystyle
但不管哪種封面 ... 其實都是 M style 啦
這張專輯有許多的經典曲 ...
例如〈 Just One Night 〉、 〈 Un-touch-able 〉、 〈雨啊〉...
其中這首〈 Un-touch-able 〉我倒是比較喜歡後來迷你專輯的改版款
夠悲情狗血~好有 fu 啊
反正總歸來說...可以感覺這應該是在試曲風的一張專輯
整張聽起來也的確非常熱鬧

但這麼聽下來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第 9 首的 〈처럼〉
整首歌聽起來很溫暖舒服...沒有過多的裝飾
還會邊聽邊有種想隨著音樂起舞搖擺的感覺
但因為年代久遠...所以中文名稱各家翻譯不同...
有翻成「好像」也有「像...一樣」
還有更鳥的孤狗翻譯成「喜歡」
而我手邊也沒有正式中文版的一輯(台灣有出嗎?好想買~)
所以原諒我~不提供歌詞了~

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李安迪要來的關係
這首歌讓我一聽就很有愛
因為在音樂上有 love song 的甜蜜可愛感覺
另外還可以搭配 Propose 的舞蹈讓可愛加分 XD

但認真說來其實這首歌給我的第一個感覺
是很迪士尼青春歡樂無敵的高中校園片的感覺
總之就是一群人圍著 M 看他把妹的畫面(煙)

哈~怎麼我對 M 的感覺不是喝酒買醉 ... 就是把妹調情? XD
無所謂啦~反正人家現在情場得意~要調情就調情吧 ...
我們還是乖乖聽歌就好了

產品訊息請看: http://www.yesasia.com/global/m-min-woo-vol-1-un-touch-able-freestyle/1002923077-0-0-0-zh_TW/info.html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776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