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117] 大家都愛〈So Sick〉之W M VS 松下優也〈Foolish Foolish〉
2009/01/17 23:37:27瀏覽1068|回應0|推薦1

NeYo 這首〈So Sick〉
我實在懶得介紹了
詳情請看我們阿君家的詳細介紹

引用文章隨記-推薦歌曲 Ne-Yo 尼歐-So Sick 受不了 (附上玟雨&烔完現場演唱版本)~修改試聽

金閃亮的溫柔現場版和李小M的熱情現場版~我也不用多說了
只不過沒想到都這麼久了...
這首歌依然傳唱不朽...這一回是日文版!
而且更讓我開心的竟然還有電音舞曲版!
不過日文版作曲者拼音感覺是個日本人說
而且仔細聽其實還不少部分不一樣
但真的有8成相似度
日文太爛~所以實在也不知道到底真相如何

大家就聽聽看吧

但...我還是得承認...
我個人偏愛金閃亮和日文正常版這兩首

NeYo版整個很技巧
李小貓很熱鬧(因為歌迷叫不停??)
金閃亮版本很有誠意

至於日文版是18歲的日本小弟弟松下優也
歌名為〈Foolish Foolish〉
這是他去年底11月發行的單曲
哈~沒錯!我就是喜歡他這張照片的側臉和脖子...
我承認我是膚淺的先看到人...才願意聽音樂的!!!
哈哈哈...(好吧!我的審美觀有點奇怪!)

清亮的嗓音
與其他版本的成熟風相較下多了點青澀
但聽起來卻很舒服...
有一種從心底真心吶喊出的感覺

而今年1月28號他即將要發行第二張單曲〈LAST SNOW〉
一樣好聽...真是值得期待的新人啊
不過他這支MV怎麼造型拍起來讓我想起鄭中基〈別愛我〉的樣子
啊啊啊啊...我果然是老人(遠目)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57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