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想法,是不是就這樣了?
2011/03/29 00:41:21瀏覽236|回應1|推薦0

是春雨,還是欲去還留的冬尾,打的我滿身溼冷


以前總覺得,腦裡太多雜七雜八的想法跑來跑去
今天抓住這個,明天腦內又被下一位攻佔
不管是好的壞的,總是天天有想法
而最近不知是因生活深度太淺,平平淡淡蠢蠢呆呆的生活
反倒是找不到半絲靈感.....
古怪!

對閱讀,對文字的敏感度似乎也是直線下降...
現在對方程式的感情還比詩詞多,哈哈。
準備考試時,總會跟自己說
『沒時間,還有好幾科得看...沒時間看東看西』
結果考完試了,閒下來了,卻只傻傻著坐在電腦前發呆
就是惰性吧!

還是得努力自己去開拓一下人生的體驗
活的太狹隘,每每坐在電腦前無事忙
開開FB,開開PLURK,然後呢?
不停刷著第一頁,趕著按第一個讚
接下來就是一句又一句的瞎話,或著是話語海中插個花
這樣就覺得自己活的很好,就覺得自己沒有拖節
卻看不到這些以外的東西.....

加油!想想以前的自己吧!
僅管以前寫的東西現在看來讓自己發笑
但總比現在連下筆的勇氣都沒有好!


加油!




給自己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ba&aid=5029453

 回應文章

蘭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氣很好
2011/03/30 15:02
人最怕的是不踏實,
生活著,最大的快樂是自己給得起的快樂,
這些快樂不是外在可以滿足的,
即便它行,也有時效性。
就如你說的,也如你發現到的---你感覺自己少了點什麼,
那就是你的靈性在教育你,
提醒我們要學習填滿自己,以美好的,乾淨的,
來澆灌自己。

文字是紀錄,
我也曾汗顏著自己的舊作,
but~没有那些舊的為我們扎根,哪來現下更好的自己呢?

加油!
佛問圓通。我無選擇。都攝六根。淨念相繼。得三摩地。斯為第一。
易紅(snowyba) 於 2011-04-09 00:25 回覆:

是呀,總是得讓新的知識灌滿空曠的腦海
至少不要有閒時間讓自己發呆,哈哈

看到以前的作品我都會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