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掉落了太多
2010/01/01 05:27:50瀏覽343|回應0|推薦0
火樹炸開銀花,砰砰砰一朵一朵在夜空中
踩著月兒的影子擠著人潮
幾萬道流光竄過冰涼夜空
鬧醒了這該是沉睡的城市

躁動的城市呀不眠之人
我的信心掉在夜的一角,用了所有睡意卻迷失於鍵盤
被吞蝕殆盡的夢裡找不到一絲色彩
卻是哪個影子躲在角落?

我的雙腳遺失在文字裡
撐起身子本該是那充滿信心的
如今一點一點跌坐在地上卻也是
腐朽的身體被風一分一分吹垮消散

我的雙手遺失在目光中
如雷射光束般被定在寂然夜中
抬起手來
卻不是我的手,只是枯瘦的手

我的靈魂遺失在軀殼外
一舉一動舉手投足盡失靈感
行屍走肉般一口一口吃著便利商店裡便當
沒有思考,自然沒有什麼疑問

夜幕打熄最後一發燈火
晃動的煙火搖搖晃晃墜入夜色
墨色巨龍推開晚歸的星光
打暈了這活蹦亂跳的城市



後記
一樣沒什麼靈感 唉...
只是最近生活很不開心,很沒信心
做什麼都沒感覺,等期末考考完好好沉靜一下好了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ba&aid=364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