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我醒來之後
2012/02/28 00:01:20瀏覽249|回應0|推薦1
在我醒來之後
我想,這夜也該沉,夢也該毀了吧!
鬧鈴聲打不穿耳朵旁的睡意,
但卻驚醒腦裡僅剩的一絲清明

我想,這人生該有點不同吧!在我醒來之後
刺冷的清晨抖落昨晚夢裡溫存
僅剩那分在床沿被打亂的餘溫
溫不了那變質的心

我想,這人生不該有變化吧!在我醒來之後
昨夜的苦悶悶了一夜被窩
餘溫在床沿卻來不及帶走苦悶
尚未清醒,卻又苦沉

我想,這人生同與不同,都與我無關了
錶針趕著我騎上了機車,時速到多少卻都追不上時間
風聲轟隆隆在響
我想沉悶悶在想。





久別重逢,經歷UDN-無名-PTT-FB-PLURK-GOOGLE+
換了這麼多個身分,我仍然回到原點
當網路的身分越來越多,營造出的形象越來越不像我
我想了好久,從以前就在想
到底,到底,哪個是我?
我努力在FB上製造出來開朗活潑,在PLURK 上創造的言無不歡...
這些,回到原點仍然是一樣的
鬱鬱寡歡。



『面對自己,認識自己,相信自己,超越自己』
以前得罪的人太多,相信的人太多
到了現在卻不敢相信別人,相信感覺,相信情感
真的,真的,不想再重蹈覆轍



希望能再次對文字找回初衷
而不是迷失於不斷重複的噩夢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ba&aid=6156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