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自己好,不是對自己放縱
2014/05/18 21:50:10瀏覽423|回應0|推薦0
老調重彈,其實又是開始工作後對自己的待遇

有了每個月固定的薪資收入,總算可以對自己好一點。開始工作到現在也八、九個月,當初第一筆薪水入帳,馬上拿著這些錢辦了支智慧型手機,雖然只是支入門機,搭上門號也只要兩三千,也讓薪水對我有另一種感覺;過年後,拿著微薄的年終與存半年的餘款,敗了一台單眼相機,花了我快三萬塊,又是另一種里程碑。最近一遇到心情差,總會想要花個錢讓自己開心一下,這周五就直接買了一張電影票、一顆鏡頭、隔天又瘋狂地繼續看了下一部電影、繼續看了場棒球,本來還想衝去高檔燒烤店吃一下,要不是遇到客滿阻止了我...。 有時真應該堅定一下自己的心智,讓自己成熟點,好歹別再有這種腦充血的消費行為 (這些東西只有鏡頭是我真正有想過要買的。)

其實真正對自己放縱的是 ... 我那肥胖的身材 ...,其實我身材滿不錯的,身高185、體重75、體脂肪11%!多棒的身材呀! 可惜那是我大學時的身材....現在天天坐在辦公室,練起了一塊肌,渾圓飽滿! 體重也從以前的75 變成了90,體脂肪更是漂亮的變成兩倍多!25%!OMG!這是甚麼可怕的身材,那肚子是以前的兩倍大,想來是對自己太放縱,一下班就盡情的吃喝玩樂,也只有逢三遇五才去打個球..結果就是現在的慘狀,我自己都不敢看自己了....。雖然最近開始有規律運動了 ... (心情太悶,找東西紓解) 每周固定的游泳跑步,希望到了七八月可以還我個十公斤 ...不奢求,體重變成80就好吧!!



( 有人去花東自主旅行過的嗎?三天兩夜會不會太短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ba&aid=13437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