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幻武俠》幻境
2006/01/14 12:09:33瀏覽422|回應0|推薦4
灰暗暗的天空中夾帶著一些雷絲,雨水重的快脫落雲層,沒有星群,沒有月光,

彷彿天地間只剩路上盞盞路燈,歪歪斜斜的照著他習慣走的街道。



但,今天不一樣了,以往是快快樂樂回家的陳燕飛,今天竟似被厚重的雲層壓的

喘不過氣來一般。



『靠,每天只是讀書,讀了半天還不是輸,還要每天被罵被操,那鳥學測還有快

一年,那不就代表我還要苦一年,而且‧‧苦一年後又怎樣,也不見得會有好學

校,早知道當初就乾脆一點讀高職了,總比讀這荒山野嶺的學校好多了!』陳燕飛不

住的自言自語,句句不堪入耳的髒話也充斥在風中。



一滴滴的雨滴從雲層裡滑落,陳燕飛急忙跑到一旁的工廠下躲雨,近處的雨聲,

遠處飆車族改裝到快變雷聲的引擎聲,吵的他心思被一窩蜂的怒氣塞滿,一件大不逆

的事情從他口中,手上,上演。



『幹,賊老天,你就可以在上面呼風喚雨,老子就得在這受苦受難!』



手中中指對著天空豎了出來。



詭異的情形發生了,在狂風暴雨中,一道溫和的陽光從空中降下,剛剛好籠罩在

陳燕飛周圍幾步。



『這啥情形呀,我看了那麼多的小說,也沒看過這種場景呀!』



『啊!』陳燕飛大叫一聲之後倒地,在他倒下之後,他的身體竟從空氣中消

失,大雨依舊不停的下,世界似乎也都沒有改變。




在他昏倒之時,心裡的意識似乎聽到一些咆哮。




『神好當嗎?那你來修練看看,哼。』

『幹啥給他這種機會,直接把他打到地獄交給厲鬼去處理不就好了。』

『誰叫他的祖祖祖祖祖祖祖先,是大神意虛呀,你以為我喜歡把他亂丟喔。』

『算了,看他的自身機緣吧。』

待續...




第一次寫小說,如有不好的地方,請直言,我會改進。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ba&aid=15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