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整個很幸運
2016/04/27 20:37:21瀏覽28|回應0|推薦0

首先不知道到達目的地路景如何

遇到一位和我等同班公車的路人

很友善的回答我公車尚未開走

接下來到目的地,問一下那裏路人

XX在哪?這裡就是!妳要去哪?大禮堂

提早半小時抵達

超好心的幫我畢卡,然後送我到大禮堂

在大禮堂遇到一個算是有經驗的同路人

告訴我如何應答以及種種問題

輪到打字時,我打錯其實!資訊部結果又給我一次機會

共三次!低分飛過(差一點不及格),還比個大拇指手勢給我:)

等待的同時遇到超親切的工作人員

進場face to face時,在我答完她的問題,有一位長官點頭說這個好!

算是得到小小的稱讚!心裡些許的開心:)

回來的路上,真是人生地不熟!有個好心老婆婆指引去哪搭車!

今天無比順利!

唯一就是太早起,睡眠有不足,頭暈!

有些事情無法進行,才在這耍廢:(

希望我的名次排後面一點(打字太爛應該幫得到)~或者不要那麼早進場!!

當然希望$高一點囉

下下下下個月也能這樣順利

 

 

很有自己的高雅氣質並附有古色古香味道的地方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girlfang&aid=5474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