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地震
2016/04/24 00:18:34瀏覽29|回應0|推薦2

至今依然為消逝的生命感到不捨

畢竟那是和自己很親的一塊土地

兒時陪伴自己的建物消逝

熟悉的景象總是一幕幕逐漸從真實的世界消失

只能留存在記憶裡!

新舊交接,新的生命也開始綻放屬於他的風采

一個一個離開自己欸

來台北不久後,常陪伴自己的來福總是在我等待哥哥姐姐放學時和我一起

但就這樣,我再也沒見過祢!那時很害怕你會認不得我!沒想到祢已經離開!

但我現在長大,還是記得祢唷!

謝謝祢常包容我,總是愛伸手在祢的嘴裡咕魯咕魯的

總是喜歡坐在祢身上休息!總是不想上學時,在我哭得很淒厲,把老師給趕走!

不管祢現在在甚麼地方,我都會希望祢好好的 :   )


今天吃得有點飽欸

我的肉~~~~~

悲慘世界

上帝救救我!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girlfang&aid=5423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