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時候很不珍惜老爸
2016/05/01 23:34:53瀏覽41|回應0|推薦0

其實老爸他對我當然好

但我就是看不慣,為了路人甲乙丙欺負自家人

他的觀念永遠沒改

陌生人對他而言永遠是對的

坦白講就是看不慣他自家人比不上陌生人!

永遠也改不了!


但是地球上所有男人只有我爸對我最好了

雖然他真的是德國人、日本人!!#$$%!#

養一個對他而言是異類的女兒,也很辛苦吧

為什麼鼻子要被牽著走?


另外,我覺得阿!有一件事就讓它隨時光慢慢消逝~

就像曾經某個時光一樣!感謝自己有智慧地做出抉擇!

那些事、那些人就去吃屎吧!

某個人真的很陌生很糟糕!由他去吃屎!還好趕緊請走~

怎麼會感到痛苦呢 為什麼會這麼覺得?你不知道你很不值嗎

這個,感覺是在耍小聰明,只是想顯示自己高人一等?本身就有問題!

問題本來就不是單面!隨興分析一下!沒甚麼興趣,丟掉!

不過這些都過去了!坦白講,如果和S比,你還比他好,但都是爛的

這些事情都要讓它風吹湮滅!不要再來我的人生作客了!


珍惜時光~睡!

還是會擁抱憂鬱的未來,即便前方是一道牆,我還是會努力地往前跑

然後再跌跌撞,跨過去,繼續換個方式向前跑.........

跨過去也許會很陣痛吧!一切就盡人事,只能盡量不要撞到那道牆

或者讓那道牆變矮一些,跨過去的陣痛不會那麼劇烈!

訓練自己的受挫能力和時間管理!

安定好自己的心靈!繼續陪伴親愛的家人和朋友~

今年的目標!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girlfang&aid=55297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