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聽到一個故事
2016/04/17 19:16:03瀏覽36|回應0|推薦0

有一個居士中了兩萬塊

在領獎回來的路上,看見一個老婦人哭得很傷心

就問她為什麼,原來婦人兒子生了重病需要一萬多的醫藥費治療

後來居士心生憐憫,把所有中獎的金額全送給老婦人。

後來,老婦人的鄰居告訴居士,"你被騙了"

老婦人根本未結過婚,更遑論說有了兒子!

一般人聽到這裡大概就怒髮衝冠

但居士此時非但不生氣反而很高興!

因為居士認為那些錢原本的目的就是要用來治療婦人兒子的病!

現在這些不好的事根本未發生過!與他原來的心意相同!

所以他一點都不生氣!

寓意:有時候回頭想想是否與自己的初衷相同,不要迷失方向!

雖然覺得這個故事有點誇張泯滅人性XD

但卻提醒了自己!很多時候很容易被外在給迷失了


但今天沒睡到飽~嗚嗚~我的春眠不覺曉!

昨天印的書,原本以為印到地雷

落落長~不是很滿意!能長話短說嗎?

但還蠻仔細,分析得頭頭是道!好吧!

我先看完再說吧!

但我現在很想睡!而且現在我的休息時間,我要好好休息!!!!

怎樣!我就是廢!廢!廢!廢!廢!哼!!!!!!

差點把T大通知書拿去資源回收

有時候要好好仔細一看.........恩!

.

.

.

阿彌陀佛!


世事是很無常!

之前很喜歡的一個親切阿姨離開人世

而且走得很突然,但很慈祥!

相信祂現在一定過得很開心!: )

任何事都要及時,並且珍惜!


現在很夯的法務部

我覺得LIS很穩重!但沒guts!

雖然質詢時,看得出有些立委真的只是在演戲而已!

不能完全說為政者是全錯誤的!但的確是要負起責任!

整個拖拉~!要改變官僚的作風!有些事情是很無奈

但進步空間卻很大很廣~!只是不做而已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girlfang&aid=5360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