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跑個9圈
2016/03/29 23:14:28瀏覽20|回應0|推薦0

很放心把零食放進嘴裡

嗯~幸福的滋味!!

還有爸爸幫我吃掉一部分

不然我真的全放進我的胃裡~^^

生活就是要這樣!!!


聊一下廢死

long long long time ago考研究所面試時

主考官就問,妳是否支持死刑

me:Yes!

針對這件事沒有太多的研究,殺人償命,天經地義

不過最近意識到廢死和支持死刑兩者論點不一樣,根本就是雞同鴨講

簡單說

廢死:刑事政策再社會化、本國刑事程序尚未有完善制度,法官非神,誤判冤獄多!

支持死刑: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確實是民意)

所以根本就是兩者觀點不同!

雖然犯罪是社會的正常現象

但我覺得在事證明確之下,殺人就該死!除非是人之常情之下

如:義憤殺人罪,或者從小家暴長大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及其他暴力事件(被殺者本該死)

犯罪者從輕判刑!

不過根本問題還是在社會及家庭的教育,和本人之問題!

後來出來問一下同學,主考官是支持廢死還好面試成績不錯

憲法老師對我真好XDDDD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girlfang&aid=5177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