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氣
2016/03/25 17:32:05瀏覽17|回應0|推薦0

我還是有點生氣

不過過個幾時,大概就會被其他事給掩蓋遺忘過去了

這位先生如同過去我所知的個性上是有缺陷

沒想到~如此出乎意料!恩!雖然不意外XD

每個人的自我要求不同

不能要求別人,只能要求自己

現在還有很多事情陸陸續續接踵而來

有生氣但我想讓它過去

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

無論環境如何,最大的問題是自己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雖然昨晚睡得很不好,現在疲憊也要繼續下去

今日我要早點睡

面臨這麼多事情,這的確是讓我有生氣

雖然不是最生氣(還在處理ing)

因為在我的認知裡,你不會是如此!

對你基本上是以一般人正常人看待的.....

恩~就讓它過去~擠出心門外!

去忙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girlfang&aid=5138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