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推薦] 酷愛 (壞愛情) 第七集 天秤魚的散文劇評
2008/06/28 23:18:59瀏覽1016|回應0|推薦1

     

 像是電影與現實中的愛情慣性,
ㄧ次又一次地欲擒故縱,
ㄧ次又一次地重覆猜著愛情謎題,
像是一種無可救藥的慢性病,
猶如這種耍酷的愛情
壞愛情!

天秤魚

----------------------------------------------------------

[韓劇推薦] 酷愛 (壞愛情) 第七集 天秤魚的散文劇評

愛像是ㄧ種令人快樂的毒藥
愛得越深
越深陷其中
越不能自拔

錯誤的愛情
明明知道不能愛
卻往往抵擋不了愛的吸引
明明知道危險
偏要往愛的深淵跳進

妳問我愛是什麼?
我用真心做了一個紅色的秤椅
真心邀請妳入座
我說我的愛
就放像在椅子下的真心
是那樣明顯易見
我的心
我的愛
妳總能瞧見

即使是壞愛情
我都會努力修好
把愛變得美麗
其實壞愛情也沒有不好
壞到極致
總會變好的
就像我們的愛情
有點不完美
但足以讓我們珍惜

天秤魚  97.6.28.

天秤魚
[韓劇推薦] 酷愛 (壞愛情) 討論版  <--請進


 韓劇壞愛情插曲 那樣的眷戀之情(徐英恩)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1997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