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蛇蠍美人-沙漠玫瑰
2011/10/18 14:01:04瀏覽72|回應0|推薦2
我滴熱情,啊
好像一把火...
燃燒了整座沙漠))))))

今天主角換我當看看
雖然.大家對我都非常的不陌生
但是.我還是要隆重的介紹自己

我,來自沙漠的那一頭
習慣了不用常喝水
在我的枝葉中
肥厚有豐沛乳汁
因此也不用擔心我會渴到
就算在太陽底下
我依然活力四射的
神采奕奕

 



知道為什麼要稱我為玫瑰嗎
看我的模樣就知
世人看我
猶如玫瑰般艷麗的外表
就乾脆稱我為「玫瑰
又因我來自沙漠,多了點外來客的嬌貴
於是乎我閃亮亮的名
沙漠玫瑰」就從此跟著我南征北討

 



看我艷美的模樣
可別想要碰我
雖然我是平易近人的美人兒
可是偏偏上天給了我一身毒
討厭「蛇蠍美人」這個綽號
可偏偏如影隨行的跟著我
唉!
莫非美人就是被妒嫉
我只能繼續扮演我的
冷若冰霜,
美人,冰山.....
冰山,美人.....
就這樣伴隨著
在我花開的一生裡

 

註:全株有毒,是植物界的蛇蠍美人,家畜或幼兒誤食莖葉或乳汁,會引起心跳加速、心律不整等心臟疾病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1567&aid=575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