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獨的藍雪花
2011/10/18 13:55:52瀏覽307|回應0|推薦1
艷陽裡
我是最嬌艷的那朵花
散發著清涼的意念
吐露著海洋的氣息
我是那烈焰底下
最解暑的花兒

 



我說,我是屬於夏季的
因為我猶如海洋及藍天的美麗
足以在這驕陽底下
悠哉的下場「雪花雨
為這酷熱的大地
注入一股泌涼的饗宴
這沁涼
沁了妳的心
也涼了我的意

 



妳說,我彷彿就像是湛藍的海
湛藍,漾了妳和他的心
就這樣清清柔柔
令人暑意全消的讓
眼睛吃上冰淇淋

我說,我這如冰淇淋花開的芬芳
正宴饗了每個人煩燥的心

 



孤獨之美」是世人給我的花意念
我是孤獨的嗎
在這片花開芳香裡
總是孤寂的等著
有人來聆賞我嬌美的容顏
一種在太陽光底下
開的極盡嬌羞的花兒

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能擺脫這份孤獨意念
我的心,
其實是熾熱的
難不成,在我用盡生命盛開的馥郁
妳們感受不到嗎....

我,想擺脫那

孤獨之美


 


註:藍雪花,英文名字:Blue Leadwort,原產於南非洲,花語為『 孤獨之美 』。花期極長,5~10月間,花開花謝,持續不斷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1567&aid=575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