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西區】包成羊肉同場加映阿堂鹹粥之魚腸
2010/05/24 20:35:43瀏覽1022|回應0|推薦6

包成羊肉、阿堂鹹粥這兩家位於小西門圓環的店家,相信不用多加介紹,大家都聽過。

台南人的豐盛早點,來晚了當然吃不到,台南人要跟觀光客搶早餐吃,其實也是很辛苦的。

只賣簡單的三樣湯及白飯,就賣的嚇嚇叫~

店家提供當歸、清湯兩種湯頭及肉片、肉塊兩種肉質,可以任意搭配,清湯是加了酸菜的酸酸白湯。

我個人是偏愛當歸湯頭,再搭配稍涮過、肉質Q彈的羊肉薄片,沾上店家提供的甜甜薑絲醬油膏。

瞧這粉紅粉紅的肉片,就知道肉有多鮮甜,只有台南才有這吃法啦!!

阿堂鹹粥也是賣得強強滾,不過我個人不愛台南式的湯泡飯式「鹹粥」,但這家鹹粥真的口口都吃得到滿滿的海鮮料!

琦挑戰的是據說來晚就吃不到的魚腸(60元),這魚腸分為煎/涮兩種作法,我選擇了煎魚腸,只能說這盒黑黑糊糊的玩意,口感挺特別,有吃鵝或雞肝的口感,倒沒有想像中的魚腥味!!但我實在不愛這種軟軟糊糊的口感物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ki&aid=406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