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點麻油香都沒有的台灣菸酒「紅標米酒麻油雞麵」
2010/02/19 18:00:00瀏覽3577|回應0|推薦3

之前龜龜車隊挑戰善化酒場時,琦也順道帶回了一項戰利品台灣菸酒出產的「紅標米酒-麻油雞麪」。

看,這誘人的泡麵包裝~告訴我們在這資本主義、外表至上的年代,任何產品、甚至於人,都是賣相第一!!

反正賣出去,你就贏了~

在年前最後一個工作日的午餐,琦終於有機會證實他的內涵~

內容物倒是挺充實的,雞肉調理包、調味粉包及最重要的紅標米酒、麻油包一映俱全。

話說,泡麵這東西,第一先決條件就是:要比任何東西都還香、比任何東西都還要能挑逗食客的鼻子才對吧~

不料這碗泡麵,縱然號稱是啥麻油泡麵,竟然一點麻油香都沒有!!不要說我鼻子鈍,連坐在我旁邊的緝毒犬「麻吉璇」都沒聞到,明明就在旁邊15CM喔!吃泡麵卻連旁邊的人都不覺得香,這碗泡麵,我只能說他徹底失敗!!更倘論那肉質超粗的怪味雞肉塊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ki&aid=3787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