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西區】阿川土魠魚羹、裕成草莓牛奶冰
2010/02/08 21:52:55瀏覽1282|回應0|推薦6

食客三人組這次來去吃的是麻吉汪董(註:府城在地宅女)推薦的阿川土魠魚羹~

美女汪驕傲的宣稱:他只吃這家土魠魚羹!!(OS:這真是現代難得一見的專情好女孩啊~王先生,趕緊娶回家囉)

此店位於夏林路與保安路交接路口附近的小吃重鎮區,想必絕非泛泛之店。

這羹湯決對是琦在台南喝過最不甜的羹湯了~喝慣了甜死人的羹湯,這湯…反而讓琦小小錯愕了一下!!

不過偷聽到隔壁桌一群外來觀光客妹妹們的對話,她們竟然不停地說:「這湯好甜,喝不下…」,害琦很想衝過去跟她們說,這已經是最不甜的囉~~

魚肉炸的不過老,鮮嫩甜美,不過皮裹的有點厚~

加點了小盤魚卵(40元),這絕對是琦吃過最好吃的魚卵,外皮炸的酥脆,魚卵不過乾亦無腥味

魚卵搭配的沾醬也很特別,感覺是酸酸的是五印醋灑上白胡椒粉~

接著來到本日的重頭戲:裕成的豪華草莓牛奶冰~

裕成水果,相信不用多加介紹,來這喝果汁、吃水果就對了

超豪華草莓牛奶冰隆重登場(180元)~

剉冰上的義式草莓冰淇淋,滑而不甜膩,搭配酸甜的草莓真是相得益彰,剉冰冰體走粗質地口感,入口皆是粗粗的冰實感,不過店家的煉乳倒是很不甜,親切的老闆娘很貼心地提醒我們要是覺得不甜可以加煉乳、草莓醬,但其實我們加了一次,還是覺得不甜耶~只能說吃在台南,這樣不甜還真是少見!

貪心的三人組差點叫了三盤~兩盤其實就讓我們快撐破肚皮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ki&aid=376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