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漫長路德州行之SeaWorld半日遊
2008/12/23 00:13:33瀏覽779|回應0|推薦11

寫網誌真的要有超強的意志力與決心,可惜琦這生最缺的就是這兩樣東西,怕寫不完這還算精彩的旅程,就讓我狠下心挑重點寫囉!首先下筆的當然就是讓琦一度心炫神迷不可自拔的Sea World超級明星:Shamu。

在感恩節假期的星期六午後,我們來到San Antonio的SeaWorld,園區超大,除了各種動物表演秀外,還有雲霄飛車等遊樂設施,可惜我們時間太短,只來得及看兩個秀還有一場4D電影,這地方真是值得大玩一天。

連大門口上的標誌都是Shamu,可以想見他們走紅的程度,更別提園內大人小孩更是人手一樣Shamu的各式紀念品(OS:我也好想買喔!紀念品一定要當下搶購,否則只會抱憾終生!嗚嗚)

拿著在網路上訂購印刷出來的門票讓工作人員刷過,就可以進門,完全不需要ID?!園方難道不怕遇到詐騙集團嗎?果然是個溫馨純樸的好地方。

時間不多的我們,一進園當然直奔最精彩的Shamu show,館外已經排滿了BB車,由此可見此秀受歡迎的程度囉!

 

一開場先是由一個女美聲引導出這段show,整個題材應該是以耶誕節日溫馨主題為主吧?!琦英文不好,且被接下來出場的虎鯨們迷惑的神魂顛倒,哪有時間費力聽懂英文啊!

巨星們登場,以飛快的速度衝上舞台,相信應該練很久哩。
琦跟曉君還有小吳坐在噴濺區,離虎鯨表演區挺近的,不過根本沒被虎鯨噴濺到,其實我還挺想被噴一下的!
每隻虎鯨都有專門配合的訓練師,兩人感情、默契超好,真讓人羨慕啊。要是琦小個10來歲,應該會把虎鯨訓練師這個工作當作人生的第一志願吧!
每次小表演完,訓練師總會給點小魚餵賞,看到虎鯨露出牙齒,並且像小狗一樣搖尾,真是超可愛的啦!
儘管虎鯨有著圓滾滾的大身軀,但翻滾、轉身、撲地,各種動作都難不倒他們。
瞧,騰空跳躍,這點小把戲,對他們來說當然也不是啥難事囉!
三位巨星一塊登場,直讓人目不轉睛。
換了首輕快的配樂,虎鯨們身手依舊了得,與音樂配合的天衣無縫。
天啊,他有連我這音痴都沒有的節奏感耶!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這也難怪全部的人都為之瘋狂了!

天啊!肥嘟嘟的,超可愛的啦

曲終終究人散,虎鯨也擺起尾鰭向觀眾們告別,超神的啦,這麼可愛又神奇的動物,也讓我跟Karen禁不住神魂顛倒,啥企鵝、小狗,全部都可以拋到腦後啦!

回到台灣,忍不住要跟徒弟炫耀起我的新歡,只見徒弟的MSN上傳來:不過愛這種遠在天邊的動物感覺很虛幻!!!

0rz,這簡直一槍打中我活跳跳、熱騰騰的心嘛,徒弟不愧身為潑冷水星座第一名,琦瞬間湧上一股被Shamu尾鰭潑濺到一身髒水的冷感!嗚嗚

回到正題,當琦跟Karen正熱烈討論起新歡Shamu,她甚至瘋狂到想買年票時!(OS:好好喔!我也想在這附近唸書,每月看表演)大家已經直接衝到另一場Show館。

VIVA:不可思議、炫彩的特技與海豚表演,其間穿插特技高空鞦韆、跳水。

表演其實超水準,但可惜是接著在Shamu之後看,一整個就是少了那麼點fu,不如說,因為他們不是Shamu嘛!

唉!就是一整個大偏心!對不起,我錯了!你們真的也很棒的!

企鵝,在美國好像兔子一樣平常的動物?之前在Mody Garden的水族館也看到一堆企鵝,害的我一點興奮感也沒有,唉!誰叫我們的胃口被養大了唄。

這隻企鵝應該是咱家天秤座的,對於要不要下水這件事,足足蹉跎了二十幾分鐘,作勢要下、又走開,超龜毛的!
不過,這傢伙最後不知怎麼想開了,還是噗通一聲跳下水去!也不知在那邊龜啥的!
好啦,儘管Shamu才是我心中的NO.1,但我們還是歐巴桑樣的排隊跟企鵝明星拍照,可是宥宥被尖嘴的企鵝嚇得有點驚慌失措,看來企鵝不適合做為兒童親善大使哩!
琦另一個心中的遺憾就是沒坐到樂園裡的雲霄飛車!!
其實自從上了年紀又嗜咖啡如命後,我已經有一陣子戒除掉這種嚇死自己不償命的活動,不過,難得來到美國,總是想嘗鮮嘗鮮,體會一下外國的雲霄飛車是不是真的比較刺激?
但是,一個人坐真的很Lonely的啦!
陳董,你當了娘之後,怎麼整個沒種了!遮遮遮…
聽聽下面大夥連連的驚叫聲,就可以想見坐在上面會有多刺激好玩了!!

這麼長的隊伍,就是在排4D電影最末場次,但這只是剛開始有次序及和諧的一次而已,最後要進場時人山人海、不斷推擠的場面,才讓我體會見識到:其實美國人也跟我們東方人一樣嘛!!

電影是北極特快車的極簡版,配合4D的特效,觀眾坐的椅子會震動、噴煙霧,非常有震撼效果,散場時甚至還飄起了雪花,很有趣!

曲終終究人散,儘管還有雲霄飛車、金銀島還沒闖,還想再看一次Shamu,但終究還是得踏上歸途。

不過,這篇遊記可還沒結束,吃吃喝喝可是琦人生的重點,接下來當然還得寫寫我們在美國吃到的家鄉味囉!

向來愛尋花問柳的西門大爺,今天帶我們來到酒家找姑娘去!

哈!不是啦,是老饕級的Simon帥哥帶我們來到他漂亮女友Karen學校附近的一家中餐廳,讓我們久遭漢堡、薯條的胃能緬懷一下家鄉味。

據Simon說,這家餐廳老闆娘是香港人,口味不錯、價錢公道。

漂亮妹妹Karen與可愛弟弟宥宥

Simon與Karen極力推薦的「燒鴨」,一吃,果然不同凡響,老闆不愧是香港出身,其下的師傅對港式臘味自然有獨到的功力與火侯。

鴨皮烤得極為酥脆、鴨肉香味撲鼻且鮮嫩不乾澀,是連台灣也難得吃到的一味。(OS:是因為我只吃得起臘味便當嗎?)

炒三鮮,菜單裡隱藏的一道老饕必點,物超所值的一道好菜。

在電影裡面常見的Fortune Cookies我看也只有在美國才吃得到。

琦吃到的籤詩是:A smile nearly always inspired by another smile.

準嗎?別問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ki&aid=2488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