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漫長路德州行之大學城Austin(Day2)
2009/02/18 23:02:20瀏覽1058|回應1|推薦2

第二天早上吃了昨晚出外購買的牛奶加玉米片,陳董說要帶我們去噴泉公園,讓我直幻想著有如凡爾賽花園般四處噴射的噴泉造景。

一切真的只是陳董的誤導跟我的幻想。

其實我們要前往的是巴頓春池(Barton Springs Pool),沒錯,他也是有噴泉啦,只不過是地下湧出的泉水。

這裡是Austin最大、最受歡迎的公園,遊客可以在年均溫華氏68度水温下游泳。

還可以遠足、進行自行車训練、野餐及划獨木舟。

沒錯,這就是 Barton Springs Pool的有名的泳池,據說在溽熱的夏天總是擠滿了避暑的人,成人票價是﹩3,不過,幸運的我們可是免費暢快游喔!

別懷疑,這模糊的光影就是黃小琦,我本人!

看到這美麗如畫的戶外水道、悠游的美國仔,讓琦跟小吳也不禁躍躍欲試,迫不急待撲通跳下水去。

在國外總有許多在美麗戶外游泳的機會,也難怪幾乎每個外國人都有一身好泳技,琦在地中海坐船遊火山島時,就見到一個一個外國人身手矯健地從高高的船上優美的跳進海裡,羨慕啊!幸好,琦的泳技也不算差,勉強可游上幾回,多少幫台灣人爭點面子,我們可不是「東亞病夫」。

在這美麗的池裡悠游,只有幸福二字可以形容。

這小販賣部賣的熱狗超好吃,終於不鹹了,連鴿子也想還分杯羹。

公園裡有成群不怕人的鴿子,連離人類超級近的野餐桌牠們都敢停下來討食,難道牠們沒遇過壞人,不,什麼都吃的中國人嗎?哈哈!

這公園簡直是陳董的夢幻天堂嘛!有幼稚陳董愛的環園嘟嘟火車,更有他的夢想-超老派的划船。

環園嘟嘟車,一人票價可不便宜,車長小姐校長兼撞鐘,除了負責售票外,還要負責開車,忙得很!

小火車環繞半個公園,甚至還經過個小隧道增加逼真感,沿途景色除了小河、林間步道還有布置各式卡通人物的耶誕裝飾。

嘟嘟車慢慢晃動、微風輕撫我們,好不悠閒,陳董一連坐了兩次,可真是超愛的!

跑步狂曉君最羨慕的就是能在這美如明信片的公園跑步的人們,誰不羨慕啊,有這麼個自然美麗的公園,也難怪Austin被選入美國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之一。

開心的陳董與害怕的宥宥坐在另一艘船上,因為某人的緣故,與我們保持三個船身的距離。

在這美如畫的公園裡,陳董完成了他此生的夢想之一,『划船』。

好心的流浪三人組為了達成她的夢想,簡直被趕鴨子上架,不過,真要感謝陳董,讓我們有了這次特別的體驗。

央求很閒的船老闆幫流浪四人組拍下此次德州行唯一的合照,開心!

下午四點,趕在車潮前返回Port lavaca。

晚餐回到Port lavaca的墨西哥餐廳「La Parrilla」,經打細算的家庭主婦陳董讚譽是家物超所值的好店,果然也沒讓我們失望。

餐前送來可以續點到爽的玉米片,炸得酥脆的玉米片沾上清爽的Sa Sa醬,讓人吃上癮,一口接一口。

陳董推薦我們一人來一杯招牌的Margarita,經典的沙瓦型調酒。古雅大方的「瑪格麗特杯」,杯緣裝飾著雪花一般的鹽,喝來酸甜均衡。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流浪三人組長的太幼齒,還是美國賣酒規定落實的很嚴格,服務生送上酒時,特別要求出示ID,害得我還得跑回車子打開咱家小RI翻箱倒櫃找出我的護照來驗明正身。

推薦菜-法士達 (fajitas – 炒肉絲)搭配捲餅 (burritos)。

晚上我們住在台塑退休員工開的HOTEL,場景活似鴛鴦大盜克萊與邦尼亡命天涯落腳的破落旅館。

我最愛的HOUSE醫生最新一季與常看的警探影集COLD CASE,只有美國當地才有幸親眼目睹,可惜英文太差,看的霧煞煞。

早點睡比較實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ki&aid=2658876

 回應文章

narcy
austin 真是漂亮阿
2009/02/18 23:22

austin 真是漂亮阿

本來還是我的第一志願學校呢!

忘了是它沒有我要的系 還是沒申請到呢?

年久失修 不復記憶

沒想到 小黃 比我早去呢

Chloe Huang(snoopyki) 於 2009-02-18 23:29 回覆:
託陳董的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