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很喜歡你
2012/03/31 11:55:05瀏覽186|回應2|推薦5

引用文章你是….

我也很喜歡你

 

你是….                                 我的巧克力

 

你是我所挑,                           金莎巧克力

你是我所選,                           拿鐵熱咖啡

你是我的理想;                     卡布奇諾蛋糕

 

你是我所遇,                           另一個未來

你是我所求,                           另一個奇蹟

你是我的夢想;                     紅毯的另一端

 

熙熙攘攘的人群,               驚慌失措的腳印

徬徬徨徨的街道,               跌跌撞撞的心情

在那裡,                                       那一刻

我看到了你…                          我也見到你

 

所有的定律沒了效力,    時間彷彿了穿越時光

所有的規範沒了憑藉,    靈魂好像失去了知覺

沒了準則,                                  有了感覺

沒了道理,                                  有了生命

 

因為,                                              所以

我從心底喜歡你…              一起攜手到白頭

 

 


--------------------------------------------------------------------------------

好難得看到這樣的作品喔,讓我想起以前那種

甜甜的愛慕跟傻傻的等待。

有空來我家看看,因為你家不能貼文我只好寫在自己家裡面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6281097

 回應文章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31 16:19
反覆看過, 發現您對應得真好, 真是感恩. 下面回應有錯字, 我再貼一次:認識您, 有空您也來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塞...
2012/03/31 16:01
好玩呢, 您這樣子變化, 哈哈...喜歡, 真有趣, 謝謝您, 很開心人是您, 有空年也來玩, 為何您不能貼文...?
天使晴空(snoopy76123) 於 2012-03-31 16:39 回覆:

我也看過很多次ㄟ,不管拆開來看還是合起來一起看都種奇怪的感覺。

希望我們還有攜手合作的機會。

因為你寫的內容很自然很質樸我很喜歡。

可能有同樣受傷的經驗吧。到時候看要不要交換msn互相打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