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猜看看後面三句是什麼意思
2012/04/13 01:38:26瀏覽249|回應1|推薦3

引用文章都因為...

都因,,,                      與你相遇

 

都因為你的似水柔情,             如果說那天沒有下雨

都因為你的義無反顧,             如果說那時沒有膽怯

捨得,                         為何你放的下

離棄,                         為何你就放棄

不回頭,                     為了如何捨不得

回頭看一眼…                        從此各分東西

 

春花秋雨是我的心,                                   風起雲淡了無新意

青山明月是我的意,                                   落花流水付諸東流

我的心意你可明白,,,?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ㄏㄏㄏ這禮拜我好忙好累ㄉ

因為我要去照顧醫院的eric,他腸病毒ㄌ

好可憐的都不能吃小小的手還要打點滴我都不敢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6326259

 回應文章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2/04/13 09:18

您這素故意唱反調就對啦...不錯, 這也是一種寫法, 您真素聰明有加, 好棒呢~!謝謝您的捧場.

您家寶貝生病了, 您就辛苦點吧, 生活裡難免會有這些事, 希望都能好好度過~!祝福您和您的寶貝, 隨時歡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