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送給將畢業莘莘學子
2011/07/15 21:51:41瀏覽265|回應0|推薦9

未 來

閉上我的雙眼遙想把未來的幸福送給你

用盡我一切力氣停止呼吸直到末日將近

誰也無法從我手中強取豪奪僅有的希望

從零開始的倒數計時點燃心中所有動力

上緊發條不斷衝刺既使困難仍艱苦萬辛

也要把生命中最後的一片淨土迎向未來

未來是一段一段不連續的夢

只有握在手中才是真的幸福

懂得把握現在就能開啟新機

可以笑到最後才是真正贏家


我覺得寫的還不錯,送給即將畢業的莘莘學子一首新詩

希望莘莘學子能夠摒除萬難堅持僅有的信念

或許遭遇跟際遇每個人都有所不同

但面對人生的道路,只有不斷的維持正念

一定可以有力量直到終點。

最近的路不是捨棄荊棘

而是要有勇氣面對才能披荊斬棘獲得智慧

在人生的道路上縱有千辛萬苦

但是智慧的存在早已寫在史青

不要放棄原有的求學的動力

凡事要等人教你只會永遠落後於別人

天才也不過是有好的讀書習慣再加上奮發向上的力量

機緣的難能可貴或許你沒辦法悟出一二

但是準備好了機會會永遠在你身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5430369